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简介

    名友网是于2014年10月份正式上线,致力于为家具厂和家具代理商之间搭建网络沟通平台,通过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实现多方共赢。 凭借其专业性和实用性,经过短时间的上线运营,已得到广大家具厂和家具代理商的广泛关注,对整个行业产生了重大影响。

    “招商难”一直是困扰家具厂的大难题,而与此同时,好多家具代理商也总是为找一个好的代理品牌而发愁,信息的缺乏给招商和代理双方带来诸多障碍,行业资源急需得到整合。名友网的成立,以网络的形式解决了这一行业难题。

    如今网络的发展已呈现商业化、全民化、全球化的趋势,越来越多的家具企业和个人正在充分利用网络平台获取商业信息。在此背景下,名友网通过网站汇集大量信息,让家具企业与家具代理商通过点击鼠标便可轻松获得彼此信息,取得联系。

    通过网络推广、展会宣传及平面媒体宣传,已有众多家具厂和代理商了解到并加入了名友网。随着信息和资源的不断积累和整合,名友网将以更丰富的内容,更精良的形式和更细致的服务呈献给用户,成为家具厂和代理商的真诚伙伴和良师益友,助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大量积压的库存家具是许多家具厂老板的一块心病,积压下来的家具不仅占据仓库库存,也让家具厂的资金周转面临很大的困难。现在名友网正在利用自己的渠道积极解决这一行业难题,专业收购家具厂库存积压的家具!希望借此能够盘活家具厂的资金,提高家具厂的资源利用率,从而促进家具厂不断发展壮大。

    在此,衷心感谢各界朋友对名友网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