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企业专访>鑫迪家居张志华:未来是整合发展的时代

鑫迪家居张志华:未来是整合发展的时代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5527发布时间:2021-10-10 16:27

【名友网】定制百家争鸣,共鉴芳华人居。在12月15日-16日的中国大定制家居行业年会上,记者采访了鑫迪家居张志华,我们来听听这位总裁如何看待定制家居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定制百家争鸣,共鉴芳华人居。在12月15日-16日的中国大定制家居行业年会上,记者采访了鑫迪家居张志华,我们来听听这位总裁如何看待定制家居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记者】:张总您好,目前“跨界”成为很多家居建材企业的发展方向,鑫迪家居有这样的计划吗?

【鑫迪家居 张志华】:实际上我们也在跨界,但是我们跨界的是模块化部分,尚品本色的主要产品以木门为主,然后是护墙板、衣柜、酒柜、钛合金门;另外一个品牌鑫迪木门,也由木门延伸至影视墙、护墙板,衣柜、防盗门。目前,尚品本色投资了几千万,专门开设工厂做全屋定制;鑫迪木门投资了近50亩地,今年12月底投产。

记者】:在跨界到全屋定制的过程中,尚品本色的竞争力在哪里呢?

【鑫迪家居 张志华】:做全屋定制的客户,需求是什么?他们要的是整体解决方案,是一种生活方式,这需要统一调性。尚品本色核心竞争点是,同屋同色一体化,卖的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艺术,“为空间而定制的木门”。

记者】:针对家居业的大家居模式和家装业的整装模式,您认为哪种模式会赢到最后?

【鑫迪家居 张志华】:未来,是整合的时代,发展的时代。用户需求的变化要求服务业改变,至于未来谁侵占谁,谁先整合资源谁就是胜利者。

记者】:业内有说,未来,大家居跟单品类将共存,您觉得呢?

【鑫迪家居 张志华】:单品类可能会存在,可能被整合,但这个行当最终会走向大家居。不能说单品类失败,它将作为突破点然后延伸发展,这也是企业做好核心产品,然后根据自身实力去发展。大家居势在必行,但是单品类是有空间的,你怎么做到单品类的最好,这是最关键的。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