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家具漆:这个冬天不寒冷......

名士达家具漆:这个冬天不寒冷......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178发布时间:2017-11-18 12:00

【名友网】冬日暖阳照,听泉水叮咚;古道老屋走,看风景如画。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名士达漆泰安生产基地于11月15日组织全体同仁到济南百脉泉+闯关东拍摄地——朱家峪一日游。

冬日暖阳照,听泉水叮咚;古道老屋走,看风景如画。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名士达漆泰安生产基地于11月15日组织全体同仁到济南百脉泉+闯关东拍摄地——朱家峪一日游。


风景如画的百脉泉景区

早上七点,蒙蒙晨光,大巴车准时踏上了去往济南之路。一路上欢声笑语,大家放下往日工作的紧张,聊天拍照,一片热闹景象。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百脉泉近在眼前。在导游的组织下,“大部队”浩浩荡荡的走进百脉泉景区。初冬时分,看湖水与绿树相映,听泉水与鱼儿嬉戏,赏古风之亭台楼阁,叹泉城之风景如画。极目远眺,喷涌的泉水与冬季晴朗的天空烘托出一幅波澜壮阔的景象。大家纷纷被龙泉寺、百脉泉、墨泉、梅花泉、玉漱泉等园内美不胜收的景色吸引,拍照留念。宋朝才女李清照的清照园也坐落在这泉水涌动之间,古色古香的建筑仿佛诉说着那曾经吟诗题词的朝代,李清照的画像、流传的词句,静静地躺在展览馆中,大家驻足拜读,细细品味着这传奇才女的一生。清照园外芦苇摇曳,给整个园子带来了不一样的色彩,芦苇旁成对的鸳鸯,令人不禁想起李清照的词:“争渡,争渡,惊起一滩鸥鹭。”


历史文化气息浓厚的朱家峪景区

午饭稍事休息之后,大家来到了第二个景点——朱家峪。朱家峪被誉为“齐鲁第一古村,江北聚落标本”,同样也是诸多影视剧的拍摄地,深受观众喜爱的《闯关东》电视剧就是在此取景拍摄的。进入景区,高高的青石围墙“圈”起了一方净土。当地仍保留着原来的建筑格局,古风古貌。朱家峪民俗博物馆,楼阁、石桥、古道、古泉,令大家目不暇接。自由活动时间,大家三三两两,走过一座座房檐上长满衰草的石砌老屋,房前屋后那些沉睡已久的石碾、石磨、石臼、石缸、古井和镶在墙上的拴马石,历史的气息扑面而来,朴实的老农们坐在石阶上拉家常,也有专门为游客提供特色原生态的小吃,现做煎饼,入口清脆,回味无穷。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返程的时间,我们依依不舍,与这座古老的村落话别。


全体同仁合影留念

本次旅游虽时间短暂,但意义深远,全体同仁既欣赏了泉城美景,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信任和交流,同时充分的展现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使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共同为公司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