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经营之道>打造品牌价值 橱柜企业突围取胜之道

打造品牌价值 橱柜企业突围取胜之道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821发布时间:2017-10-24 16:15

【名友网】随着生活水准的提高,消费者会越来越成熟和理性,个性消费日益明显,消费的主动性,选择性日渐增强,消费者会最终成为橱柜市场的“主人”。

随着生活水准的提高,消费者会越来越成熟和理性,个性消费日益明显,消费的主动性,选择性日渐增强,消费者会最终成为橱柜市场的“主人”。


关注消费者是橱柜企业营销的制胜法宝

顾客是“上帝”,是不变的真理。只有想“上帝”之所想的企业才不被市场淘汰,可以预见,谁的产品能够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多层次的现实需求和潜在需求,谁就能获得消费者手中的那张宝贵的“选票”。企业必须分辨出它能有效为之服务的、最具利润前景的细分市场,深入挖潜,精耕细作。任何市场需求的背后都隐藏着可以被进一步明确细分的潜力和可能,企业在既定的市场需求面前决不是无所作为的。抓住消费者的心理需求,完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以优质的品牌产品以及良好的服务品质才赢得市场的青睐,赢得消费者的认同。

橱柜企业要建立品牌文化

品牌的形成主要依赖于三个要素:产品的知名度、企业的社会形象、经营者的能力和个人魅力。一个成功的品牌应该是品质与文化的有机结合。

创建橱柜品牌就是一个将文化精致而充分的展示过程,在品牌的塑造过程中,文化起着凝聚和催化的作用,使品牌更有内涵;品牌的文化内涵是提升品牌附加值、产品竞争力的源动力!品牌是文化的载体,文化是凝结在品牌上的企业精华,也是对渗透在品牌经营全过程中的理念、意志、行为规范和团队风格的体现。因此,当产品同质化程度越来越高,橱柜企业在产品、价格、渠道上越来越不能制造差异来获得竞争优势的时候,品牌文化正好提供了一种解决之道。

总之,在未来,从单一的渠道开发到服务理念的提升,终端、产品、品牌的互动、有效协同是橱柜企业突围的必经之路。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