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企业专访>鲁木天下:好产品 生态木门 不变形

鲁木天下:好产品 生态木门 不变形

来源:中国木门网作者:中国木门网浏览次数:5393发布时间:2020-04-09 15:20

【名友网】生态木门优势是:一是环保,二是可以保证品质不变形。相对于其他木门产品,生态木门的结构比较科学合理。


记者:中国木门网的网友大家好,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鲁木天下的张总,张总,先给大家打声招呼吧。

张总:大家好,我是鲁木天下的张欣,今天很高兴接受此次专访,这是我们第二次参加临沂门展了,今天展会的效果也非常不错。

记者:张总,你好,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以及本次展会参展的产品?

张总:我们鲁木天下这个品牌,成立于2006年,到现在已经有10个年头了。经过这10年的发展,逐步打造了鲁木天下这个品牌,我们的产品也从低端慢慢过渡走到中高端。我们公司现在主要做的是生态木门。生态木门优势是:一是环保,二是可以保证品质不变形。相对于其他木门产品,生态木门的结构比较科学合理。2016年开始,我们企业就在央视做了广告,得到了很多用户的好评。这些年经过我们公司全体人员的努力,我们的品牌做得也越来越好,也衷心希望把我们的好产品带给千家万户。

记者:招商是木门企业参加展会的重头戏,企业在招商方面有没有一些优惠政策?您可以给我们的经销商朋友分享下。

张总:在展会期间,我们所有的样品打五折,对于大的经销商专营店,我们会提供免费的样品;装修方面,也会提供一部分的资金来扶持店面装修,力度还是比较大的。

记者:“节能减排、健康环保”是人们比较关注的话题,咱们企业是如何将这个理念融入自己的产品中,您认为国内的企业需要做哪些调整?

张总:现在,人们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国家对环保也非常的重视,我们企业也在逐步转型,以前的很多产品油漆是不达标的。现在我们推出的产品,摒弃了一些旧的做法,不再使用油漆了,直接使用三氯氰胺面板,这种材料相对是比较环保的,同时也有阻燃、不变形的作用,大家也都比较喜爱。

记者:现在很多企业开始做产品延伸,开始做整木定制,您对此有什么看法吗?

张总:对于整木定制,这是一个趋势,木门行业发展的下一个趋势肯定是全屋定制。我们公司计划在下半年考察一些项目,希望能做整木家居这一块。

记者:电商,很多企业对这个话题比较敏感,您对此是怎么看的?

张总:网络平台现在是很流行了,我们公司对此也是比较重视。网络对产品的宣传、推广效果还是比较大的,网络推广作为一种销售渠道,我们企业还是比较重视,以后也会拿出一部分资金做这一块。

记者:非常感谢张总接受我们的邀请,在此预祝鲁木天下此次展会获得圆满成功。

张总:谢谢大家。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