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汇聚爱心,筑力公益--名士达慈善联盟的五年公益路!

汇聚爱心,筑力公益--名士达慈善联盟的五年公益路!

来源:名士达家具漆作者:名士达家具漆浏览次数:2544发布时间:2017-03-07 13:49

【名友网】名士达慈善联盟是名士达漆公司主体发起,由公司员工、经销商、协作商及其他合作伙伴自愿参加,以对社会和他人的慈善和大爱之心结成联盟,致力于对行业内外特困个人或群体实施救助和帮扶活动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


名士达慈善联盟是名士达漆公司主体发起,由公司员工、经销商、协作商及其他合作伙伴自愿参加,以对社会和他人的慈善和大爱之心结成联盟,致力于对行业内外特困个人或群体实施救助和帮扶活动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


名士达慈善联盟

自2012年3月7日成立以来,对有困难的油友、木友、客户朋友及公司员工等行业内外群体和个人实施救助帮扶共投入数百万元,受益200余人次。明天,名士达慈善联盟将迎来5周岁生日,5年的时间,从一颗刚播种的种子成长为一颗幼苗,相信在慈善联盟的精心呵护和努力下,我们会在成为一棵参天大树的道路上经历下一个5年,10年,50年……


爱心洒满唐山小院

儿童就像初开的花蕾,弱小、稚嫩、最需要呵护。儿童是未来的主人翁,关爱儿童就是为国家和民族的明天注入一份希望。让每一个孩子在同一片蓝天下共享阳光雨露,健康快乐地成长,这是一个爱心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名士达慈善联盟深入到唐山滦南县爱心小院后,看到孩子居住条件艰苦,在捐献物品的同时,当即决定再捐出2万元现金帮助小院购置暖气炉具和取暖用煤,让爱心的阳光洒到每个唐山小院的孩子们身上。



名士达人“情系雅安”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危难之时,大爱显示了我们华夏民族血浓于水的亲密团结。“雅安地震”灾情牵动了亿万同胞的心,全国人民不分地域、不分民族,关注灾情,纷纷表达爱心。

帮助灾区同胞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名士达人也积极行动起来,为雅安同胞加油。泰安生产基地组织了“情系雅安”爱心捐款活动,通过名士达慈善慈善联盟和员工两个主体共向灾区捐助10万元。


慰问永兴岛驻岛官兵

军队是伟大祖国的中流砥柱,民主专政的坚强柱石,保卫祖国的钢铁长城,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不断强化军企军民共建活动,是团结和谐的根基。

为做好双拥工作,名士达漆公司慰问了祖国西沙明珠—三沙市永兴岛。名士达漆以名士达慈善联盟名义捐赠了巨额物资,不仅巩固发展了军企军民团结关系,也为部队“爱国爱岛,乐守天涯”无私奉献的精神尽一份微薄之力!


名士达与保定舰共光荣

为发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支持国防建设,名士达漆公司还应邀参加了某新型导弹护卫舰——保定舰入列命名授旗仪式,并向保定舰赠送慰问金10万元。


名士达爱心助教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立国之本,民族兴旺的标记。在传播教育的路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放弃优越的就业环境,主动要求到西部、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西部贫困地区参加参加国家支持西部教育事业!为支持更多学生扎根西部,名士达慈善联盟向西部支教者捐赠了善款50万元,并设立“名士达励志奖学金”,再向该校生活困难又品学兼优的学生捐赠了20万元,用以帮助更多学习优异的贫困生完成学业,改善学习环境,提供求学上进的动力和保障。


达人惠己,兼济天下

坚守公益是企业的责任和意义,是名士达慈善联盟的信条,同时也是对中国传统文化中“义利之辨”的最好诠释。相信在爱心的感召下,会有更多的组织和个人投身到慈善的行动中来。名士达企业将一直秉承“达人惠己,兼济天下”的经营理念,以“利他”思想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各种渠道成就他人,回馈社会。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