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企业专访>名士达环保新材料生产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在泰安宁阳隆重举行

名士达环保新材料生产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在泰安宁阳隆重举行

来源:名士达家具漆作者:名士达家具漆浏览次数:2597发布时间:2017-02-24 17:02

【名友网】2017年2月18日,春风拂面,万里无云,在山东省泰安市宁阳生物高技术产业基地,我们迎来了山东漆谷新材料有限公司名士达环保新材料生产项目的开工奠基仪式。


2017年2月18日,春风拂面,万里无云,在山东省泰安市宁阳生物高技术产业基地,我们迎来了山东漆谷新材料有限公司名士达环保新材料生产项目的开工奠基仪式。


名士达环保新材料生产项目奠基仪式现场


名士达环保新材料生产项目奠基石

在《名士达之歌》激昂的旋律中,市、县领导,乡镇、县直部门人员,宁阳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施工团队及名士达漆公司工作人员相继抵达名士达环保新材料生产项目点,共同见证并庆祝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上午10点30分,名士达环保新材料生产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正式开始。


宁阳县委副书记王国强主持开工奠基仪式

宁阳县委副书记王国强全程主持,并向大家介绍了项目概况及参加此次开工奠基仪式的众位领导,对名士达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宁阳县及开发区政府将全力扶持名士达漆项目。


名士达漆公司董事长王鹏先生讲话

首先,名士达漆公司董事长王鹏先生作为名士达环保新材料生产项目的单位负责人对各级领导的支持、帮助与关怀表示了感谢,并针对项目情况作了精彩发言。王董指出,山东漆谷新材料有限公司名士达环保新材料生产项目是由北京仕全兴涂料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占地258亩,总投资11.9亿元,总建筑面积14.2万平方米,同时将建设年生产环保高档40000吨油性家具漆、40000吨水性家具漆的生产线。王董表示,公司将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推进项目早建设、早见效,努力将企业打造成为宁阳县内的模范企业、明星企业、旗舰型企业!


宁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峰讲话


宁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波致辞

随后,宁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峰与宁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波对名士达环保新材料生产项目分别致辞祝贺,并一致表示政府将继续大力度支持该项目建设,早日建成投产。


众领导为名士达环保新材料生产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接着,在象征美好和吉祥的爆竹声后,众领导为名士达环保新材料生产项目开工培土奠基,开工奠基仪式完美落幕。


名士达环保新材料生产项目鸟瞰效果图

本次奠基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名士达环保新材料生产项目正式开工,建成后将成为我国北方技术最先进、规模最大、产品最环保、产业链最完善的环保新材料生产基地,是名士达漆企业发展史上又一里程碑!名士达漆将借此项目的成功建设再次引领国内环保木器漆的新潮流,实现公司发展的更大跨越!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