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漆谷集团2024年新年贺词

漆谷集团2024年新年贺词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701发布时间:2024-01-02 11:37

岁序易,华章新!2023年的脚步渐行渐远,2024年的大幕隆重开启!

漆谷集团2024年新年贺词

漆谷集团2024年新年贺词

岁序易,华章新!2023年的脚步渐行渐远,2024年的大幕隆重开启!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漆谷集团向长期以来与公司通力合作的经销商朋友、协作商朋友、广大用户,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协会及媒体朋友,向兢兢业业奋斗在一线的全体同仁,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2023年是三年大疫后的第一年,行业形势多变,市场竞争依然残酷。但更好的流动性和稳中向好的经济环境,给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条件。漆谷集团凭借扎实的基础,在全员和各位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经营目标,收获满满!

这一年,“科技漆谷”深入人心!漆谷集团坚持初心、坚守匠心,在科研人才和科研资源上积极投入,以创新研发和品质升级为抓手,不断向高端研发,以高价值创造高竞争力,在消费普遍降级的市场中独树一帜。

这一年是漆谷集团“服务年”,全员行动,全心服务!市场越艰难越要抱团取暖。公司通过整合各体系力量,在产品、政策、市场开发等多方面为客户提供了更为高效的系统支持。在此基础上,更为贴心的“定制服务”大放异彩,广受赞誉。

这一年,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依托“油友生态”的新媒体传播发挥了更大的影响力,油友大赛等线下活动的大力开展赋予了品牌更多的生机和活力。通过积极参加家具行业和涂料行业各项活动并屡获殊荣,为品牌建设添砖加瓦、为企业发展深度赋能的同时也为行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这一年营销工作硕果累累!“体验营销”“故事营销”“油友涂装”等相继开展并卓有成效;近百名新客户加入营销团队注入了新动能;K100与V100共同发力并均取得新发展;各新型环保体系产品实现销售新突破......

“营销为龙头,质量为核心,服务为保障”的经营方针得以完美诠释!

回顾过去,我们踌躇满志;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新的一年,站在更高的起点上,我们将以更加坚定的步伐和更昂扬的斗志,迈向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再次感谢广大客户、同仁及各界合作伙伴一如既往的支持!

祝大家:新年快乐,龙年大吉,龙腾四海,大展宏图!

漆谷(北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31日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