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杯”第十五届油友创新与创意大奖赛荣誉榜

“名士达杯”第十五届油友创新与创意大奖赛荣誉榜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686发布时间:2023-12-28 11:55

【名友网】由油友网主办的油友大赛是面向全国油友持续开展的一项行业赛事,立足于探讨家具漆涂装技术,提升油友喷涂技能,为油友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广阔舞台,同时也为广大油友提供了一个技术交流、情感交流、信息交流的良好沟通平台。

由油友网主办的油友大赛是面向全国油友持续开展的一项行业赛事,立足于探讨家具漆涂装技术,提升油友喷涂技能,为油友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广阔舞台,同时也为广大油友提供了一个技术交流、情感交流、信息交流的良好沟通平台。

油友大赛自2009年启动以来,依托油友网的资源优势和号召力以及漆谷集团技术实力支持,已通过各种不同形式成功举办了15届,得到了油友们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现已成为全国油友共同期待和备受行业瞩目的品牌化行业活动。

本届特推出“油友创新与创意大奖赛”,旨在让广大油友尽情发挥专长,从涂装方式、工艺、效果、环保及效率等方面展现涂装前沿技术,为行业发展提供个性化思路,体现涂装艺术之美。赛事吸引了全国近千名油友报名参加,赛事评委组根据大赛规则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盲测为每位参赛选手客观评分,经过成绩汇总排名,赛事各项大奖现已全部揭晓。

“名士达杯”第十五届油友创新与创意大奖赛荣誉榜

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热烈祝贺所有获奖油友!

创新贡献奖

(奖金5000元+奖杯+荣誉证书)

创新贡献奖

创意优胜奖

(奖金3000元+奖杯+荣誉证书)

创意优胜奖  (奖金3000元+奖杯+荣誉证书)

先进工艺奖

(奖金1000元+荣誉证书)

先进工艺奖  (奖金1000元+荣誉证书)

环保涂装奖

(奖金1000元+荣誉证书)

图片5.png

技术突破奖

(奖金1000元+荣誉证书)

图片6.png

流行色彩奖

(奖金1000元+荣誉证书)

图片7.png

样板评选现场

样板评选现场

部分优秀样板展示

部分优秀样板展示

再次祝贺以上获奖油友!感谢广大油友的参与和支持!

2023年“名士达杯”第十五届油友创新与创意大奖赛至此圆满落下帷幕,颁奖事宜会由客服人员电话通知。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油友大赛活动的举办,让身居幕后的油友走到台前,给予他们同台竞技的机会,共同提升喷涂技能研究探讨技术难题,推动行业向高精尖方向发展!油友网将一直致力于油友生态的打造,为油友的工作生活加油助力,为家具涂装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