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2023涂料品牌盛会|品耀质尊!漆谷集团喜获多项大奖!

2023涂料品牌盛会|品耀质尊!漆谷集团喜获多项大奖!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603发布时间:2023-06-20 10:18

【名友网】6月16日,以“聚势 智远”为主题的2023涂料行业&防水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会在上海拉开帷幕。

6月16日,以“聚势 智远”为主题的2023涂料行业&防水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会在上海拉开帷幕。作为行业极具价值和影响力的品牌盛会,本次活动聚焦“高质量发展”,汇聚产业链上下游各方优势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在分享和交流中共同梳理涂料和防水行业所处现状,探索品牌建设的核心力量。


漆谷集团受邀出席盛会,并在影响力品牌评选中脱颖而出,斩获多项大奖。旗下名士达漆荣获“家具漆影响力品牌”,朗盾漆荣获“水性木器漆杰出品牌”,油友漆荣获“家具漆创新品牌”等荣誉,以实力彰显了漆谷集团在涂料领域的影响力和品牌价值。



名士达品牌聚焦家具漆,以“工匠精神”潜心研发,秉承“品质升级无止境”的诉求,产品不断创新升级,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打造出众多“精品工程”系列产品,产品性能和环保程度突出,享有盛誉。在注重产品质量的同时,漆谷集团在业内提出并全面实施“定制化服务”,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服务团队资源,为家具企业提供一整套定制化产品及服务,能够为家具企业创造更多、更高价值。优质的产品和先进的服务理念让名士达品牌拥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获得了万千客户的认可和信赖,能够获得“家具漆影响力品牌”可谓是实至名归。



随着技术的不断演进,水性漆的发展已然趋于成熟,市场潜力巨大。漆谷集团较早的投入到水性家具漆的科技研发和推广中,旗下朗盾水性漆产品以漆膜硬度高、施工宽广性强等特点获得行业高度认可。公司“水性漆技术研究中心”多年来致力于助力家具企业油改水,重点打造的朗盾“硬系列”产品既满足了环保要求,同时兼具可媲美传统PU漆的各种理化性能,实现了环保装饰与艺术展现的完美结合,获得了众多中大规模企业的青睐。本次荣获“水性家具漆创新品牌”的奖项,既是对朗盾水性漆的肯定,更是朗盾水性漆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有力见证。



“油友漆”作为漆谷集团旗下重要的渠道品牌,以油漆的使用者“油友”为情感依托,以高档实木涂装为主要方向,以上乘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向油友致敬。品牌特色产品为“新日系”系列产品,“新日系”产品大部分原料采用纯日本进口原材料经特殊工艺合成,在保证传统日系产品现有特性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薄、透、闪、活”的涂装效果,充分发挥高透明、高显色等特点,综合性能全面优于传统日系产品。“新日系,更通透”已然成为油友漆靓丽的品牌名片,此次荣获“家具漆创新品牌”,是行业对油友漆的高度认可,也是油友漆为油友们交出的一份满意答卷。


漆谷集团聚焦家具漆,以品质为核心,坚持科技创新,持续提升品牌硬核实力,在“科技漆谷”的构建上将不断突破、持续精进,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科技力量!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