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UV水性漆 • 再看漆谷

UV水性漆 • 再看漆谷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3404发布时间:2022-03-23 15:30

【名友网】在“低碳经济”的大背景下,更为环保、高效的UV和水性漆涂装已逐渐成为家具涂装领域的主要趋势,UV和水性家具漆产品在行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也承担起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和作用。

UV水性漆 • 再看漆谷

在“低碳经济”的大背景下,更为环保、高效的UV和水性漆涂装已逐渐成为家具涂装领域的主要趋势,UV和水性家具漆产品在行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也承担起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和作用。

漆谷集团在25年的企业发展中始终致力于环保家具漆的研发和应用,在以突出的净味技术做好传统产品的同时也较早的开始了对环境友好型产品的开发和技术攻关。其中,UV漆和水性漆作为环境友好型产品体系中的主要品类,公司高度重视并在人力物力上都作了大量投入。目前名士达UV漆和朗盾水性漆已经形成了完善和独具特色的产品体系,并以优异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UV水性漆 • 再看漆谷

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度,集团UV水性事业部圆满完成销售目标,名士达UV漆和朗盾水性漆双双取得销量翻倍的可喜成绩。

专业的工程师团队

专业的工程师团队

厚重的技术积累是做好产品的基础。集团多年来不遗余力的引入优秀人才,引进先进的实验设备,完善组织结构,得以在技术上不断实现创新和突破。公司现有专职UV和水性漆工程师十余位,并在漆谷研究院旗下设立了UV水性漆研究所,由对水性漆和UV漆均有丰富研发经验的刘亚平工程师主持工作。强大的研发力量,为产品的稳定性和技术的先进性提供了坚实保障。

先进的实验设备

先进的实验设备

经过多年的创新研发,名士达UV漆已形成包含辊涂、淋涂、往复喷涂、真空喷涂、静电UV、膜压UV、水性UV、LED系列等全品类的成熟的产品体系。名士达UV漆除了具有一般UV涂料高固含、固化速度快、环境友好、节约能源等优良特性外,更以良好的施工宽广性和优异的板面效果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反馈,广泛应用于生产UV大板、木门、地板、定制家具等的规模化家具企业。同时,名士达UV漆的高性价比和定制化的应用服务为家具企业实现机械化涂装和降本增效提供了可靠助力。

UV水性漆 • 再看漆谷

朗盾水性漆以漆膜硬度高而在业内闻名。漆谷集团通过技术攻关不断提升水性漆产品的各项理化性能,并首创推出了“硬系列”水性漆产品。朗盾“硬系列”产品采用德国进口的原料及助剂,通过引入纳米高分子材料经严谨的配方设计,让漆膜在干燥过程中产生分子间的缠绕与聚合交联,由线形结构绕聚成“网状”结构,大大提升了内聚力与外界的抗拒力,涂膜表现出优异的硬度与韧性。同时经过适当添加有机硅聚合物,使干燥后的漆膜具有优异的细滑手感。硬系列水漆既满足了环保要求,同时兼具硬度与韧性,漆膜饱满,光泽柔润,且操作简单,实现了装饰与艺术展现的完美结合。朗盾水性漆在选材和配方设计上精益求精,以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帮助大量家具企业成功实现了“油转水”,并以出色的涂装效果得到天坛家具、时代文仪、木言木语等众多高品质家具品牌的高度认可。

UV水性漆 • 再看漆谷

在产品的应用过程中,集团应用服务部成立了专业的UV和水性漆服务团队,并持续进行系统技术培训,形成了一支专业化强、业务熟练、实战经验丰富的应用服务队伍,为家具企业的产品应用提供专业指导,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应用服务部培训及实操

应用服务部培训及实操

应用服务部培训及实操

过硬的技术和产品结合专业的应用服务团队,为集团UV和水性漆业务的推广提供了根本动力和坚实保障。目前UV和水性漆已经是漆谷集团各业务体系中亮眼的板块,成为企业业绩增长的重要来源,其广阔的发展空间也将成为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着力点。

今后,漆谷集团将继续加大UV漆、水性漆的各项投入,持续升级产品品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家具企业提供更专业、更前沿和更周到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在环保涂装的市场大潮中奋楫争先,勇立潮头!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