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展会资讯>2022首届重庆设计周启动

2022首届重庆设计周启动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580发布时间:2022-02-18 16:49

【名友网】在市场快速迭代,产业不断升级的当下,大多数人往往会在时代的滚滚洪流中迷失方向。


在市场快速迭代,产业不断升级的当下,大多数人往往会在时代的滚滚洪流中迷失方向。市场的变化,让恒定方法论变得不再牢不可破。在寻找着市场的竞争优势和差异化的过程中,我们要有着敏感的触觉、明确的主张和价值追求,才能逐渐跳出固有的惯性,拥抱更多可能性。

因此,首届重庆设计周把握市场的变化,围绕“焕新城市”为主题,开展一系列的主题策展和主题活动,与设计师及其相关的品牌企业、渠道商......共同洞见主流市场,前瞻无限商机。

2022是魔幻的一年,

疫情肆虐给设计行业带来了一丝阴霾。

2022首届重庆设计周的一场“焕新城市”,

让5W+观众放肆玩出样儿!

短短三天展期,玩爆设计圈,

打造重庆城市设计名片。

那么,首届重庆设计周,

又会给大伙儿带来怎样的惊喜?

让我带领大家抢先预览

全新的精神,全新的设计全新的精神,全新的设

全新的精神,全新的设计

展会主题:焕新城市

展览地点:重庆国际会展中心

观展对象:对设计与选材有商务需求的甲方业主、地产商、设计师、工程商、品牌商、渠道经销商和媒体人等

观展人数:约5w+专业观众

展览面积:30000㎡

2022重庆设计周即将于6月23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启幕

2022年第一届重庆设计周将于6月23日-25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次重庆设计周设置五大展区、10+专题策展、500+参展商、100+活动,聚集200+大咖发布N个热点和趋势,展出面积35000㎡,汇聚30000-50000名专业观众;进一步建立设计、品牌、产业的价值纽带,打造国际性设计产业的展示平台、交流平台与对接平台,以设计力量推动重庆发展。


重庆设计周

点亮未来“设计之都”的城市之光

首届重庆设计周将于2022年6月23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以“焕新城市”为主题,点亮重庆未来“设计之都”的城市之光。

【展会内容】

一、主题展览

1、设计博览会:打造20000㎡设计博览会,展示重庆乃至西南区域最全面、最新颖、最创新的设计品牌盛会,特邀全国一线大牌、重庆知名企业参展,与大众共享设计改变生活的成果;构筑更有品牌性、专业性、多样性、链接性的交流平台,持续推动重庆设计与新技术、新产业的深度融合,打造重庆设计新名片。

(1)重庆·智造 (2)品牌家居 (3)材料新世界


2、设计展览:通过举办建筑景观、时尚艺术、生活美学、泛家居等领域的设计展览,汇集500+重庆乃至全球当下设计创新作品,例知名大师的经典设计作品、近年重庆荣获国内外大奖的作品、国际最新趋势概念作品,以最大化设计价值为导向,创造设计师、品牌商、经销商、工程商、甲方业主等专业群体与设计师的互动入口,打造设计+跨界的商业新模式,精准连接品牌、产品与设计的落地推广。

(1)重庆城市设计·万象更新展——(A:空间设计展、B:工业设计展、C:文创设计展、D:环艺设计展、E:智能家居设计展、F:非遗文化展)

(2)国际大奖作品展 (3)未来设计前沿展 (4)成渝联动展

二、主题会议

1、设计品牌峰会:由重庆·设计周组委会特邀“建筑、工业、装饰、智能家居、文创设计”等行业的国内外设计大咖、设计机构,以“设计·改变城市“为题召开系列主题峰会,共同推动重庆设计行业进一步发展。

(1)2022论道·建筑设计峰会

(2)2022重庆设计风向标

(3)2022成渝经济圈论坛

2、技术研讨会:聚焦全球设计行业的最新技术趋势、最新案例及技术难点解读,特邀全球顶级设计师进行主题分享和解读,打造设计行业技术的年度盛会,一同探索设计行业的未来。

(1)对话未来——2022建筑设计技术趋势分享会

(2)对话未来——2022产品设计技术趋势分享会

(3)对话未来——2022家居设计技术趋势分享会


3、新品发布会:由重庆·设计周组委会特邀工业、家具、软装、建筑、智能家居、装饰材料等全国TOP10品牌企业在现场召开新品发布会,为设计赋能,进一步推动设计产业的深度结合与价值升级。

(1)2022重庆智能家居企业新品发布会

(2)2022重庆装饰企业新品发布会

(3)2022重庆家具企业新品发布会

三、主题活动


1、设计师沙龙:现场将组织“建筑、装饰、智能家居、文创设计”等行业的设计沙龙,由重庆·设计周组委会特邀全国的设计协会、设计学院、设计机构、设计师参与,围绕当下设计流行趋势及未来发展方向打造重庆设计师交流、合作的平台,进一步提升设计师间的联系及价值纽带。

(1)焕新出发——2022重庆建筑设计创意沙龙

(2)焕新出发——2022重庆文创设计创意沙龙

(3)焕新出发——2022重庆家居设计创意沙龙


2、奖项评选:由重庆·设计周组委会为全国及重庆优秀的TOP5建筑、家具、家居、软装、装饰材料等品牌企业进行颁奖,并邀请这些企业在现场参加颁奖典礼和宣传,培育优秀的行业品牌,进一步为设计行业赋能。

(1)2022全国家居企业创意设计颁奖典礼

(2)2022全国软装企业创意设计颁奖典礼

(3)2022全国装饰企业创意设计颁奖典礼

3、设计趋势交流:专注于为设计师和企业、开发商、经销商搭建一个充分沟通的桥梁,特邀重庆T0P10地产开发商+设计师协会+品牌企业及经销商参与,举办“对话设计师、对话开发商、对话经销商”等系列沟通会,提升家居行业与设计行业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1)对话经销商——2022泛家居经销商大会

(2)对话地产商——2022房地产业与家居行业交流论坛

(3)对话设计师——2022成就技术与艺术的交流与碰撞


4、设计大赛:面向重庆及全国设计师开展线上线下的设计大赛,特邀全国设计院校教授、设计协会会长、行业大咖担任专家评委;设计师可参与“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工业设计、文创设计”等类别的比赛,设计师参与设计的作品面向专家评委、品牌企业、大众,旨在进一步发掘设计人才、保护原创设计、促进设计交流,在交流与创作中激发设计师的创造力。

(1)设计大赛——创意设计工坊

(2)设计大赛——成果展示

(3)奖项评比——专家评审

(4)奖项评比——设计颁奖(年度设计新锐奖、年度杰出设计师奖、年度完美呈现奖、大众热评设计奖等)

5、云端设计展:线上开辟重庆设计周·云平台,分为“重庆地标、非遗文化、桥梁景观、文创设计、国内外奖项作品、重庆设计周”等板块,展示重庆标志性的设计作品及成果。吸引全国及世界的设计师和大众观看与体验,同时将云展打造为常态化设计展览平台,记录重庆设计发展史。

(1)云端设计展-重庆·城市设计 (2)云端设计展-非遗文化

(3)云端设计展-桥梁景观



【详情咨询】

重庆雅融会议展览有限公司

Chongqing Yarong conference & Exhibition Co., Ltd.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坪西路28号天福克拉广场12-9

电话:023-61103083

联系人:夏代胜 15723088868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