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名士达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3486发布时间:2021-09-24 10:30

【名友网】产品质量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石,也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根本体现,优异的产品品质是对广大客户最好的回馈。

产品质量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石,也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根本体现,优异的产品品质是对广大客户最好的回馈。名士达公司成立20余年来,坚持“以质量为核心”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强技术实力,提升技术水平,强化质量管理,通过多年的坚持和努力,已在市场中赢得了良好的产品口碑和形象。

名士达秉持“健康、环保、品质突破”的产品理念,通过“双优汇”机制进行技术攻关,在保证稳定性的基础上从各个角度持续提升产品的综合性能。2021年,在各类原材料价格持续走高的形势下,公司依然对全系产品进行了大面积的品质升级,并主动承担了相应成本上升的压力。

名士达漆——品质升级无止境

本年度的产品升级涉及的品类多,性能提升明显,现已全部调整完成,经市场充分验证,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名士达哑光清面漆系列产品通过主剂和配套固化剂的优化升级,相应产品在抗划性、透明度及流平性等方面得到了明显提升。其中,AC130X系列大幅提升了抗划伤性和干燥速度;AC350X系列和AC450X系列重点提升了漆膜透明度和流平性。

名士达哑光清面漆系列及配套固化剂产品升级

名士达哑光清面漆系列及配套固化剂产品升级

名士达哑光白面漆系列产品通过主剂及配套固化剂的升级调整,干燥速度提升,手感更加光滑细腻,罐内流动性更佳。

名士达哑光白面漆系列及配套固化剂产品升级

名士达哑光白面漆系列及配套固化剂产品升级

名士达亮光系列产品重点提升了抗痱子、防暗泡性能以及流平性,施工宽容性以及丰满度更好,光泽更高。

名士达亮光漆产品升级

名士达亮光漆产品升级

名士达硝基清漆系列重点提升了底漆的柔韧性和透明度以及面漆的流平性和附着力及面漆漆膜爽滑度。

名士达硝基清漆产品升级

名士达硝基清漆产品升级

名士达底漆系列产品通过主剂和固化剂的升级,在漆膜透明度以及PE漆高温高湿环境下的流平性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优化

名士达底漆系列及配套固化剂产品升级

名士达底漆系列及配套固化剂产品升级

以上所涉及产品,均为公司畅销品,升级后的产品在保留原产品环保性和理化性能优势的基础上,关键指标得到进一步提升,综合性能和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具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全面惠及客户,敬请订购使用!

产品的高品质和出色的稳定性离不开专业聚焦和对产品质量孜孜以求的工匠精神,同时需要科学和系统化的技术积累和持续的创新升级。名士达漆以“品质升级无止境”作为信念和目标,在追求产品品质提升的工作中不遗余力,积极探索,不断突破,坚持以更优异的产品助力客户家具产品的品质提升,从而更好的服务客户,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信赖和支持!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