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油友教学平台——“油友塾”成功上线

油友教学平台——“油友塾”成功上线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335发布时间:2020-05-09 11:19

【名友网】重磅消息!!!“油友塾”在线课堂开课了!

图片1_副本.png

重磅消息!!!“油友塾”在线课堂开课了!

油友网和名士达漆联袂打造的油友教学平台“油友塾”已成功上线。首期课程已于4月8日晚上7:30成功开班,知名讲师的精彩分享、近2000名来自全国各地油友同步在线学习,寓教于乐的教学和互动方式,“油友塾”线上课堂一经推出便在油友群体中产生强烈反响。

直播间好评如潮

图片2_副本.png

“油友塾”是油友网经过长期打磨的品牌化平台,全系列培训课程都是针对油友们量身打造,以线上培训为主,由高级工程师、高级讲师等提供专业培训,课程内容包含:油漆产品、技术知识、实操技巧、工艺流程、职业健康规划、人生激励、油友活动等各个方面,让油友们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学习平台。

“塾”是指教学的地方,古有“私塾”亦即私人设立的教学场所。由此可知,“塾”代表了传播知识,培养人才的教育平台。众所周知,有“经营之神”美誉的稻盛和夫先生是日本知名的企业家,旗下拥有两家世界500强企业,许多企业家为向其学习实用的企业经营理念自发成立了“盛和塾”,借此传播其经营理念,在世界范围内产生了广泛影响。油友网作为油友们的第二故乡,油友最看中的网络平台之一,拥有十二万油友的庞大社群,为了能够实现平台价值的最大化,为油友提供全方位的助力,受“盛和塾”启发,油友网建立了油友教学平台,“油友塾”由此诞生。

图片3_副本.png

“油友塾”的推出是漆谷集团品牌化战略下又一精品项目,是借助互联网优势,打造油友线上化学习、互动、提高的数字化新场景。线上化教学打破了地域的局限,思维借助互联网四处传播开散,实现资源利用,有效地覆盖来自全国各地的油友师傅,打破了过去油友间以传统面授的学习方式,实现了高效,高质,便捷的优势汇集。与此同时“油友塾”的推出也是漆谷集团补强家具业生态圈的一块重要的内容版图。

图片4_副本.png

漆谷集团作为一家具有前瞻性视野的集团企业,对于互联网数字化平台的运用高投入,强运营多年,创造性的构建了业内第一个产业链生态体系——家具业生态圈。其中“油友网”和 “木友网”基于网络平台形成的庞大的油工和木工群体,二者相辅相成,共同搭建起家具企业与工人沟通的平台,解决了招工与找工作的行业痛点。“名友网”通过精准有效的信息,免费的沟通平台,专业细致的服务,解决家具企业招商和家具销售的难题。与此同时实现爱心帮扶体现企业责任的“名士达慈善联盟”,提供增值培训服务的“漆谷大学”,提供一站式采购的“油友云购”,“设备补贴”等有机组合共同构成了家具业生态圈,立体式的服务基准,持续以周到、深入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用系统化的服务方案,促进家具行业的健康发展。

图片5_副本.png

自漆谷集团进入3.0时代以来,便以创造性的思路在大踏步前行,无论是科学化的运营、营销体系的构建,还是品牌化战略下高品质内容的输出,让漆谷集团在2019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展现出了漆谷集团与时俱进的企业哲学。2020年漆谷集团在新的发展背景下,家具业生态圈也在进行着系统化的升级,持续融入新时代下的科技元素和创新元素,创造性的满足自身生态链中的多方需求,本次“油友塾”就是漆谷集团对于完善新时代下家具业生态圈的升级和补充。

践行一份承诺,承担一份责任,默守一份执着,我们坚信,未来,所有家具企业都会成为这个系统的受益者!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