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企业专访>德西曼集成灶营销总监李进伟:疫情结束后 建材行业将迎来爆发期

德西曼集成灶营销总监李进伟:疫情结束后 建材行业将迎来爆发期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3504发布时间:2020-03-24 10:37

【名友网】2020年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迅速向全国蔓延,全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为此采取了多项防控措施。

【中华集成灶网】2020年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迅速向全国蔓延,全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为此采取了多项防控措施。疫情打断了中国人习俗的春节假,也给中国经济运行带来了巨大的影响。需求和生产骤降,对各行各业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家居企业也不例外,大家纷纷做出举措团结一致为疫情对企业的影响降到最低,捐赠物资,出厂价补贴,家居企业打了漂亮的一仗。那么这次疫情中西曼生活电器是如何应对的呢?记者非常有幸采访到了德西曼集成灶营销总监李进伟李总,我们来看看他们是如何机智应对疫情。


【中华集成灶网】此次疫情为家居建材企业带来了巨大冲击(工人、原材料、渠道-门店、供应商),目前对贵品牌产生了哪些影响?企业有哪些应对措施?

李总:2020年1月份全国发生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以来,所有人都笼罩在阴影中,整个国家都被牵动,全国各行各业都面临着经营上的重重困难,全国人民响应国家号召宅在家里,对公司生产、店面运营确实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德西曼品牌秉持着与德西曼家人们共同成长,攻坚克难的理念,公司总部决定全体营销人员在线办公,在线培训,在线咨询,在线销售,减少外出的同时,提升技能培训、提升客户信心,做疫情过后,春暖花开之时的销售爆发做好一切准备;

【中华集成灶网】此次疫情是对包括家居行业在内的诸多行业的一次“大考”,您认为对于相对年轻的集成灶行业来说,当下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什么?

李总:任何一个企业,一个品牌的发展都不会一帆风顺,面对波折和困难才是检验一个企业一个品牌的真正实力,德西曼品牌一直以来,始终以产品为王、服务至上、团队协作为原则,面对此次重大疫情,我们全体德西曼家人们,严格遵照董事长童志阳先生的指导精神,遵照国家防控防疫政策要求的情况下,国家有难,绝不添乱,全员抗疫、共克时艰,线上办公,服务不止,静下心,沉住气,加强培训学习,修练内攻;

【中华集成灶网】为了缓解疫情带来的影响,产业链上下游报团取暖,有家居卖场免租一个月、有品牌承担经销商员工一个月工资,苏州、广州、上海等多地政府也出台了税收、社保等方面的帮扶政策。您觉得除了平台支持、政府扶持之外,企业自身应该如何积极“自救”?对此您有什么建议?

李总:面对此次重大疫情,我们所有人要有战胜这场疫情阻击战信心和决心,现在全国人员万众一心,共抗疫情,我们身为其中的一份子,首先要遵守国家政策,不给国家添乱,公司总部也倡仪全国德西曼家人们提高健康意识,加强病毒防范,不出门不聚会,外出戴口罩,归家勤洗手,认真做好防护防控工作,全国德西曼家人们利用线上办公,加强培训学习,技能提升;

【中华集成灶网】据行业专家预测,装修需求爆发期将在今年5月左右出现,在此之前,您认为企业应该在哪些方面做好准备工作?贵企业将计划如何逐步复工,回归到企业运营的正轨之上?

李总:针对此次疫情,德西曼总部已启动相关应对预案,人事行政部每日会对公司人员进行《人员流动情况摸排》,做好提醒防控防范工作,加强对员工的心理疏导,降低员工对于“封城““宅家”的焦虑,2020拒绝裁员,风雨同心,共同战“疫“,我们承诺员工,遵照国家和政府要求可以延迟到公司复工(线上办公即可),嵊州新昌本地员工也会待政府允许和厂区做好一切消毒防护的情况下才会复工,我们承诺客户紧急订单公司可以正常发货,服务对接24小时保证顺畅,我们一起战斗!

【中华集成灶网】疫情结束之后,消费者行为习惯将发生较大变化,企业管理和市场推广也相较之前会有所不同。您认为行业会出现哪些改变(资金运作、内部管理、品牌打造、渠道建设等方面)?

李总: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也必将是载入史册的时刻,风雨之后必见彩虹,随着疫情的结束,国家政策调控必然,建材行业必将出会迎来一个爆发期,但是疫情期间对消费习惯的影响不可忽视,公司产品优化升级也会更加重视节能、健康、环保,公司内部管理加大线上办公的执行,加强网络、自媒体、短视频的宣传推广和运用,终端渠道打造云平台直线管理模式,提升线上销售、线上赋能、线上支援的能力;全体德西曼家人团结起来,视挑战为机遇,努力打造出更多高品质、高质量、让客户更加满意、更加放心的厨电产品,来回报客户,回报社会,始终瞄准“做世界厨电行业一流服务商”的远大目标,紧紧围绕服务理念,坚决奉行客户至上,质量第一,以客户满意为最终服务的原则,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眼前的困难,取得更大的成功!加油德西曼,加油中国!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