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山东舰”航母入列,“山东优质品牌”名士达入列

“山东舰”航母入列,“山东优质品牌”名士达入列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69235发布时间:2019-12-22 11:26

【名友网】2019年12月20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关于2019年度山东优质品牌拟认定名单》的公示结束,漆谷集团旗下山东仕全兴新材料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20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关于2019年度山东优质品牌拟认定名单》的公示结束,漆谷集团旗下山东仕全兴新材料有限公司“名士达”品牌实力入选优质品牌名单。为贯彻国家坚持高质量发展和实施品牌战略的要求,进一步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积极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山东优质品牌的培育认定工作。本次评选按照“科学、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资格核查、材料认定、专家审议、征求各方意见等环节,层层筛选出影响力大、质量竞争力强的优质品牌。“名士达”最终在众多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山东优质品牌”荣誉称号。


优质品牌以优良的产品品质为基础,质量是维护客户忠诚的最好保证。秉承“健康、环保、品质突破”的产品理念,名士达品牌坚持走中高端发展路线,在环保和稳定的基础上坚持做家具漆中的精品。名士达产品由“漆谷研究院”提供技术支持,在“精品工程”战略指导下,不断突破技术瓶颈,通过“双优汇”机制的不断打磨,形成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体系。尤其以“油友系列”、“UV系列”为代表的产品已经成为广受客户追捧的明星产品。随着名士达“野生木油系列”创新产品的推出以及“无苯系列”、“通透系列”等高端产品的面市,名士达将给家具的环保性和涂装效果带来更多惊喜。


优质品牌离不开优质的服务。名士达以“向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为经营原则,帮助客户不断升级工艺,提升产品品质。在新型油漆产品和新设备使用中,给予客户系统指导,提高涂装效果和效率。依托全国30个分公司的网络布局,名士达漆在物流和售后支持等方面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和方便的服务。“打造家具业生态圈”的品牌定位让名士达具备了更加独特的品牌价值,为家具企业的生产经营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优质服务为优质品牌加分。


以完美的质量成就常青品牌,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名士达20余年用心做好每滴漆,匠心独具, 赢得“优质品牌”荣誉,造就家具漆领域的“山东舰”!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