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企业专访>玛格定制家居董事长唐斌:2019扎实内功 2020蓄势待发

玛格定制家居董事长唐斌:2019扎实内功 2020蓄势待发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8460发布时间:2019-12-13 14:46

【名友网】2019年11月28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暨2019年中国定制/橱柜行业年会在广州盛大召开,助力各企业共同发展,推动中国家居行业不断进步。

2019年11月28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暨2019年中国定制/橱柜行业年会在广州盛大召开,助力各企业共同发展,推动中国家居行业不断进步。中华橱柜网、中华衣柜网作为大会战略合作媒体,策划了《动能之光,对话2020》主题报道。

【中华衣柜网】:各位网友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有幸邀请到了玛格定制家居董事长唐总来接受我们采访,唐总,给我们网友朋友打个招呼吧!

【玛格定制家居 唐斌】:大家好,我是玛格定制家居唐斌。


玛格定制家居董事长唐斌先生

【中华衣柜网】:唐总参加过很多次定制/橱柜行业年会了,这一次参加有怎样的感触呢?

【玛格定制家居 唐斌】:我觉得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基本上我们做家居产业的人士,基本都在这个大家庭里,所以每一年的年会,我觉得更像家宴一样。平时时间大家都很忙,很难一次性见到这么多的老朋友,接触那么多的行业资讯,所以我每次都是抱着一种交流和学习的心情来参加年会,第一个是想知道大家过的怎么样?第二是通过众多行业大咖演讲收获更多行业资讯,增加行业友谊,增加行业交流,我觉得这种心情是非常开心的。

【中华衣柜网】:2019年是已经接近尾声,可以给我们总结一下玛格今年取得了什么样的成果吗?

【玛格定制家居 唐斌】:虽然2019年家居行业增速有所下滑,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每一个企业,包括玛格自己,已经意识到这种经济下滑所带来的企业危机,所以玛格今年在方方面面强化了自己的内功,不论是产品力、品牌力,还是自身内控或管理。2019年,玛格除了在业绩上有增长之外,玛格团队还把“内功”做的更加扎实了,让大家具备危机意识,我觉得这是最大的收获。

【中华衣柜网】:马上进入2020年,在新的一年玛格会有什么新的规划吗?

【玛格定制家居 唐斌】:2020年对我们定制家居企业来说,是一个充满机会的一年,当大家说市场不好的时候,对于准备充分的企业来说,刚好是最好的机会。2019年大家都在紧缩投资,在观望,而玛格在大量的投入,在佛山工厂增加了五个车间,同时在2020年的新产品上面做了很多的研发,准备了很多的好产品给到我们的经销商。另外,我们还会加大渠道招商、渠道支持以及品牌宣传投放力度,从各方面给予经销商保障,所以2020年对玛格来说是充满机会的一年。

【中华衣柜网】:现在都说行业增速放缓,您认为在这样的情况下,咱们企业应该如何寻求突破?

【玛格定制家居 唐斌】:我觉得经济增速放缓很正常,因为不可能永远那么高速,偶尔的平缓休整,不管对企业还是整个市场都是一件好事,刚好可以让我们扎实企业内功,做好自己的内功建设,就像刚刚说到的,2019年我们做了很多的准备和布局,其实都是在为明年的经济上行做准备,虽然不清楚明年的经济形势如何走,但是我相信通过我们扎实内功和平台的搭建,通过我们的制造、产品、品牌以及渠道的同时发力,2020年的发展可能“期待”的情绪会更多。

【中华衣柜网】:像行业内的很多企业在寻求突破方式上打造“差异化”特征,玛格在“差异化”方面有发力吗?

【玛格定制家居 唐斌】:玛格定制家居就是靠差异化走出来的公司。在定制行业,不管我们从产品上,还是核心竞争力上都有自己的差异化优势。从品牌定位做中高端实木定制家居,到我们的产品风格和品类以及品质交付上,都和同行拉开了很大的差距。玛格的经典欧美、简约、新中式三大风格体系,每个体系拥有的五大品类配套都彰显了我们产品的差异化,也就是说,从品牌,到产品,再到服务,玛格定制家居的差异化特征大家都有目共睹。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