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资讯快报>欧派橱柜、衣柜、卫浴获四项十佳品牌大奖

欧派橱柜、衣柜、卫浴获四项十佳品牌大奖

来源:中华橱柜网作者:中华橱柜网浏览次数:2621发布时间:2020-03-09 15:59

【名友网】由中华建材网倾力打造的首届“华腾杯”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征选活动揭晓十佳品牌荣誉!经过激烈的网络投票比拼、专家评审与组委会定向考评三项综合评定,欧派家居凭借橱柜、衣柜、卫浴的出色表现,一举收获四项十佳品牌大奖。

由中华建材网倾力打造的首届“华腾杯”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征选活动揭晓十佳品牌荣誉!经过激烈的网络投票比拼、专家评审与组委会定向考评三项综合评定,欧派家居凭借橱柜、衣柜、卫浴的出色表现,一举收获四项十佳品牌大奖。


其中,欧派橱柜(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华腾杯中国橱柜十佳品牌,整体橱柜是橱柜行业的“安身之地”,不可动摇;欧派橱柜是厨房领域的“发展典范”,毋庸置疑。

欧派衣柜(广州欧派集成家居有限公司)荣获华腾杯2019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定制家居类)、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全屋定制类)。定制家居类、全屋定制类“中国全屋定制十佳品牌”两个榜单,欧派衣柜均上榜,品牌效应不可小觑。

欧派卫浴(广州市欧派卫浴有限公司)荣获华腾杯中国卫浴十佳品牌,这是对欧派卫浴不断努力追求的一种肯定,也反映了全卫定制现已成为行业共识,获得业内高度认可。进入全卫定制红利发展期,欧派卫浴作为全卫定制发起者,也将进一步深入研究定制,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空间解决方案和定制服务,为亿万家庭定制幸福。

一个个奖项见证着欧派品牌的创新、发展与生机。

接下来,欧派家居将与其他十佳获奖企业一起入围十大征选,由组委会联合评审团在依据网络投票数据和专业评审结果的基础上,结合线下调研,最终评审出“华腾杯”十大综合奖并公示。欧派家居能否摘得“中国家居建材十大品牌”年度桂冠?我们不见不散!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