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5.5慈善日,名士达人爱心相随

5.5慈善日,名士达人爱心相随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750发布时间:2019-05-08 10:06

【名友网】正值立夏之际,清风拂面,阳光明媚,名士达慈善联盟迎来2019年集团公司第二个“慈善日”。

正值立夏之际,清风拂面,阳光明媚,名士达慈善联盟迎来2019年集团公司第二个“慈善日”,名士达慈善联盟北京总部、泰安分会、马鞍山分会三地同时分别举行了不同形式的慈善活动。

北京总部


每一次的关怀,都是为了孩子们的成长,本次慈善日,名士达慈善联盟北京总部的志愿者们再次来到了北京顺义光爱学校,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电脑桌、床上用品等,以满足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及学习。志愿者们的到来受到了校领导的热情欢迎,孩子们还记得上次志愿者们的到来,亲昵地拉着他们的手玩耍。在送上慰问品后,志愿者们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与他们一起做游戏,现场一片温馨……

泰安分会


关爱儿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上午9时许,名士达慈善联盟泰安分会的志愿者们在泰安生产基地仲勇总经理的带领下,来到了泰安岱岳区天平街道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了空气净化器及夏凉被等生活用品。因了解到孩子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空气质量较差,志愿者们特意为学校安装了空气净化器,让孩子们可以呼吸上健康空气。看到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听着校领导及老师们的一声声道谢,志愿者们的心里暖暖的。

马鞍山分会


五月的天气阳光明媚,处处风光旖旎。上午时分,名士达慈善联盟马鞍山分会的志愿者们跟随公司总经理孙双林,在慈湖高新区社会事务部胡主任陪同下,来到马鞍山市慈湖杨家社区对10户困难家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油和被子等生活必需品。杨家社区王书记代表社区居民尤其是接受帮助的困难家庭向慈善联盟表示感谢。在社区领导介绍了社区的发展情况及困难家庭的境况后,孙总亲切地和几位困难家庭人员攀谈,询问和了解家庭收入、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对生活有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要相信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日子会越来越好。

多年以来,名士达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始终不忘践行“达人惠己,兼济天下”经营理念,怀揣一颗感恩社会、奉献社会之心,风雨无阻,积极开展慈善活动,帮助困难人员,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与称赞。今后,名士达人将不忘初心,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公益事业,为社会贡献更多的正能量。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