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资讯快报>家具品牌开始大打整木定制战

家具品牌开始大打整木定制战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659发布时间:2019-04-29 16:53

【名友网】设计创新加速了家具行业与整木定制的接轨,并逐渐倒逼家具企业不断提升产能。

设计创新加速了家具行业与整木定制的接轨,并逐渐倒逼家具企业不断提升产能,同时更为家具企业全国渠道扩展打下坚实基础。在此情景之下,家具企业迎来了一个蓬勃发展、百家争鸣的新时期,设计创新充当了突破的角色。


整木定制如坐火箭

对现代人来说,家具不仅是一种实用品,更代表了一种生活态度。整木定制家具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而如今大部分家居建材企业都开始大谈“大家居战略”“整木定制”等。尤其是现阶段,房地产蓬勃发展,各种户型、装修风格的居室也层出不穷,然而市面上大多数家具在设计时相对大众化,很难满足个性要求,整木定制则做到了完全符合消费者的需求。

为了适应这种生存状况,不少大家具品牌开始“疯狂”创新,大打整木定制战。从欧派“大家居”到顾家家居定制风靡,无不在践行着整木定制的精髓。整木定制让设计插上想象的翅膀,让小户型充满"大智慧,一站式服务,家具企业如果能把整木定制做好,是个很好的发展态势。

脚踏实地整木定制

然而整木定制不是无往不利的,它有其短板存在,只有越过短板,才能塑造新的发展机遇。整木定制包含了各个方面,不仅仅是设计、施工、选购材料和制作产品的服务,还包括了整体风格、整体的舒适度等等方面,提供的是一个完整的居住方案。因此,脚踏实地的从消费者真正的内心需求出发,才能找到制胜的武器,夺得市场的胜利。

对于转向整木定制的家具品牌而言,精细化的设计和全方位的服务以及工厂化的作业能力缺一不可。把握好设计生产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决定了其品牌能否在定制领域占据一席之地。悬着的设计和制造水平只能让定制止步于原有的内容,只有稳扎稳打,才能帮助企业敲开市场的大门。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