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天生一对!橱柜与集成灶的完美相遇

天生一对!橱柜与集成灶的完美相遇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126发布时间:2019-03-28 15:18

【名友网】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橱柜设计已是现代家居设计的重点之一;厨房不再只是人们烹饪的地方,还是人们生活品质的彰显。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橱柜设计已是现代家居设计的重点之一;厨房不再只是人们烹饪的地方,还是人们生活品质的彰显。


随着家居装修的年轻化,“橱柜+集成灶”模式在当下越来越流行;在加盟锦致的众多经销商中,有不少的加盟商在代理橱柜的同时,也代理了集成灶品牌。

橱柜实用多样但空间有限,而集成灶功能强大一机多用,集成了储物柜与橱柜有着互补作用,更有效的利用了空间。

如果说两个相爱的人结合,让“家”有了最初的模样;那么橱柜和集成灶的结合,则是让“家”有了一丝最初生活的气息。小小的厨房不再只具备简单的烹饪功能,还给家带来了一份愉悦和温馨,在整体厨房看来橱柜与集成灶的搭配显得更美观。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