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家具漆盛装参展成都国际家具展!

名士达家具漆盛装参展成都国际家具展!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550发布时间:2018-06-09 12:09

【名友网】2018年6月6日—9日,延续去年“一城双展”模式的第十九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和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同时举行。

2018年6月6日—9日,延续去年“一城双展”模式的第十九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和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同时举行。本届展览会总面积达30万平米,共吸引2600多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展会规模创历史新高。

充满大自然气息的名士达展厅

充满大自然气息的名士达展厅

名士达漆保持一贯的“健康环保绿”为主题色第二次盛装亮相成都家具展。步入展厅,中间竖起的树形展架令人眼前一亮,充满艺术感的造型搭配颜色靓丽的样板,与四周围绕的树桩式展台相呼应,令人仿佛置身于森林之中,感受来自大自然的呼唤。别致的展厅布局将名士达漆“健康、环保、品质突破”的产品理念表现的淋漓尽致,为到场的参观者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树漆与野生木油展区
树漆与野生木油展区

树漆与野生木油展区

名士达公司重磅推出的百万庄园树漆产品在西部地区首次亮相,成为本次展会的焦点。从漆谷研究院的成立到名士达“漆树谷”文化产业园的建设,名士达公司始终贯彻新时代发展精神,积极探索研究,立志为国家的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百万庄园树漆作为一款纯天然的环保产品,既具有水性漆的环保性,又能达到PU漆的理化性能,是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碰撞的火花,精美别致的树漆样板更是吸引了大批参观者驻足观赏。

树漆与野生木油展区
树漆与野生木油展区

环境友好型产品展区

环境友好型产品展区,展出了朗盾水性漆和名士达UV漆产品。朗盾水性木器漆具有漆膜硬度高、环保性能强、抗老化性持久等特点,被家具行业众多企业所熟知,展厅中朗盾水性漆样板前人头攒动,咨询者络绎不绝,技术人员现场详细介绍,针对不同客户需求,提出针对性的油转水解决方案;与之邻接的UV漆样板也吸引了大批参观者,名士达UV漆拥有固化速度快、绿色环保、降本增效等特点,为家具企业发展提速!


名士达漆打造家具业生态圈

名士达漆打造家具业生态圈

秉承“达人惠己,兼济天下”的经营理念,名士达公司始终坚持做高端漆、做良心漆,同时依托互联网平台,倾力打造家具业生态圈,整合家具企业上下游资源,致力于解决家具企业生产环节和销售环节的难点与痛点,全面提升家具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家具企业带来福音!


名士达接待团队

名士达接待团队

此次展会,名士达漆以新颖独特的展厅设计、健康环保的产品体系赢得了广大参观者的关注,进一步扩大了名士达漆品牌在西部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展望未来,名士达公司将不忘初心,依托高品质的“木头嫁衣”,与广大客户朋友并肩作战,为国家的环保事业增砖加瓦!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