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橱柜行业如何与家装实现完美对应?

橱柜行业如何与家装实现完美对应?

来源:九正建材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194发布时间:2016-12-08 14:55

【名友网】作为家居建材产业链上重要的一环,近年来,橱柜行业内的许多企业也在尝试切入家装领域,与地产方或者家装公司合作。那么,橱柜行业该如何实现与家装企业的完美对应?

作为家居建材产业链上重要的一环,近年来,橱柜行业内的许多企业也在尝试切入家装领域,与地产方或者家装公司合作。那么,橱柜行业该如何实现与家装企业的完美对应?

一、套餐式模式打造标准化与个性化结合

套餐式模式就是让消费者对不同品牌、不同花色的需求的满足,可以通过爆款实现个性化。传统的橱柜由于品牌、型号以及设计师的原因,不确定性非常高。而套餐式几十选一等模式,相对地解决的个性化和标准化的问题。往整装发展,整装整体的价值档次还是往上走的。对消费者来说,他们既希望成本低,同时能体现个性。大家都在价格竞争的水平上去做,不利于行业的发展。在追求互联网标准化效率的同时,更要兼顾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二、整合渠道 加强橱柜品牌与家装公司的合作

目前,很多橱柜企业都会与家装公司进行合作。从家装风格以及装修材料的简易性,节约成本,节约工人的时间等方面进行开发,橱柜企业与家装公司的合作肯定是越来越密切的。而在中高端客户群里面的客户需求,现在卖场里面效益不高,很多原因是分流了。利用渠道的整合能力,提供更高性价比的服务,与一些主打的、特色的名优产品进行合作,是未来的一个方向,整装品牌是不可阻挡的趋势。

三、形成“互联网+橱柜电商+橱柜产业链+家装”矩阵布局

互联网是个手段,通过这个手段把我们的效率提升,把成本降低。链接厂家、上游供应链、B端公司、服务商等,提高效率。橱柜行业可继续在产业链打造跨界整合方面做更多的尝试,探索橱柜企业发展新模式。互联网+的刺激下,互联网金融与产业链是新的一种嫁接尝试,互联网让企业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摆脱对实体店的依赖,实现产业链的深度整合。预计未来橱柜一种商业模式会形成“互联网+橱柜电商+橱柜产业链+家装”的矩阵式产业布局,实现盘活橱柜市场资源的目的,打造全产业链闭环商业生态圈。

打造橱柜产业超级供应链,就是要扩大一体化服务模式,加强互联网供应链一体化平台构建。对于橱柜企业来说,加强与家装公司的合作,深入到家装领域,将为企业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