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门窗市场竞争激烈 渠道建设刻不容缓

门窗市场竞争激烈 渠道建设刻不容缓

来源:中华门窗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283发布时间:2016-12-05 16:21

【名友网】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门窗行业市场上品牌数量不断增多,低价竞争、同质化产品等使得门窗行业市场竞争也愈加激烈。俗话说:得渠道者得天下。虽然夸张,但也说明了渠道对门窗企业竞争的重要性。

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门窗行业市场上品牌数量不断增多,低价竞争、同质化产品等使得门窗行业市场竞争也愈加激烈。俗话说:得渠道者得天下。虽然夸张,但也说明了渠道对门窗企业竞争的重要性。

对门窗企业来说,产品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竞争越来越混乱,这对门窗企业的市场营销和宣传来说,都有很大影响,不仅宣传和营销成本增加了,但是宣传效果和销售结果却降低了。无疑为门窗企业的发展带来了难度。

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上,如何才能将门窗企业产品更好的推广给消费者呢?优之雅门窗认为,门窗企业的营销模式和营销渠道需要重新规划,为满足市场更高的要求,门窗企业也要做相应的转变,紧跟时代发展趋势,迎合和适应消费者的需求,扩展企业的销售渠道。

而随着互联网行业的不断发展,传统的线下渠道受到剧烈冲击,一些门窗企业会选择拓展经销商渠道资源,然后通过优胜劣汰的方法选出具备真实实力的经销商,但这种方式成本太高,而且一旦一些经销商出现问题,对门窗企业的品牌形象将产生不良影响。另一些门窗企业会选择在一些已经成熟的经销商中进行兼并和选择,将其它品牌的渠道进行整合运用,这种方式的确省事而且效果不错,但考验的却是经销商的忠诚度。

无论门窗企业选择哪种方式,优之雅门窗认为,都要有自己的独特风格,这样才能避免门窗企业卷入渠道同质化中。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