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家具漆: 家具漆4.0时代真的来了?

名士达家具漆: 家具漆4.0时代真的来了?

来源:名士达家具漆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805发布时间:2016-11-26 09:59

【名友网】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一直以来被名士达家具漆公司作为常抓不懈的核心工作。经过多年的探索和总结,名士达公司拥有了自己独特的质量管控体系,产品得到市场的一致好评,尤以质量稳定而著称。

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一直以来被名士达家具漆公司作为常抓不懈的核心工作。经过多年的探索和总结,名士达公司拥有了自己独特的质量管控体系,产品得到市场的一致好评,尤以质量稳定而著称。

近期,公司通过优化采购工作,打破以往条条框框束缚,以更开放的方式采购更优质的原材料,尤其对油漆质量起关键作用的树脂产品大部分改用国际领先的进口产品,基本停用自有树脂,通过加强与更专业的原料供应商合作并优化配方,名士达漆全系产品净味效果及各项理化指标得到全面提升,进一步扩大了产品优势,领跑行业技术趋势。

另外,随着名士达家具漆马鞍山生产基地的正式投产,行业最先进的试验设备、化工类七大标准检验室系统、DCS和PRC控制系统和全自动的生产设备投入使用,为产品质量的保证和品质的提升提供了更为优越的条件。同时,新的生产基地的投产也吸引了更多行业技术人才加入名士达技术团队,加之“漆谷技术研究院”的成立,使产品研发力量显著加强。

名士达家具漆公司对产品质量的高度重视和大力度投入获得了用户的赞誉,也赢得了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可和支持。名士达马鞍山生产基地所属安徽名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接连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民营科技企业”、“安徽省中小科技企业”、“马鞍山市水性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单位”等荣誉称号。

用户的口碑和接踵而至的荣誉是对名士达漆产品品质的最佳回报。名士达公司也会以此为契机,保持和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本着对客户负责、对环保事业负责的态度,坚持做良心产品和放心产品,不负众望!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