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好声音》复赛入围选手揭晓

《名士达好声音》复赛入围选手揭晓

来源:名士达家具漆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086发布时间:2016-11-21 11:49

【名友网】《名士达好声音》歌手大奖赛自开赛以来受到了行业内朋友们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包括油友、经销商、原料商、公司员工等在内的300余人报名参与。评委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评分标准,从音准、音色、音调、节奏对每位参赛选手进行评定,经过层层选拔,每首歌曲评选出8人,共计32人入围,现每首歌曲入围选手已全部揭晓。

                            

《名士达好声音》歌手大奖赛自开赛以来受到了行业内朋友们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包括油友、经销商、原料商、公司员工等在内的300余人报名参与。评委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评分标准,从音准、音色、音调、节奏对每位参赛选手进行评定,经过层层选拔,每首歌曲评选出8人,共计32人入围,现每首歌曲入围选手已全部揭晓。

《名士达好声音》歌手大奖赛复赛将于11月16日下午在安徽马鞍山隆重举行,现将入围名单公布如下,在此热烈祝贺所有入围选手!

入围选手名单

入围选手照片墙

《名士达之歌》入围选手照片墙

《油友歌》入围选手照片墙

《名士达好兄弟》入围选手照片墙

《爱心名士达》入围选手照片墙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