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公司斩获三大奖项,用专业铸就品质

名士达公司斩获三大奖项,用专业铸就品质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3611发布时间:2018-06-27 10:33

【名友网】2018年6月22日,以“赢享时代•预见未来”为主题的2018中国涂料品牌盛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众多行业人士及新闻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 点击以下图片查看视频

名士达公司斩获三大奖项,用专业铸就品质

2018年6月22日,以“赢享时代•预见未来”为主题的2018中国涂料品牌盛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众多行业人士及新闻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2018中国涂料品牌盛会现场

2018中国涂料品牌盛会现场

在此次盛会中,名士达家具漆众望所归,再次斩获三大奖项:名士达荣获“2017年度家具漆影响力品牌”奖项;朗盾漆荣获“2017年度水性家具漆创新品牌”奖项;名士达慈善联盟荣获“涂料公益品牌”奖项。

“2017年度家具漆影响力品牌”颁奖现场

“2017年度家具漆影响力品牌”颁奖现场

名士达荣获“家具漆影响力品牌”

名士达荣获“家具漆影响力品牌”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名士达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营销为龙头、质量为核心、服务为保障”的经营方针,聚焦家具漆,做好“木头的嫁衣”,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不断钻研创新,力求环保推陈出新。名士达公司投入巨额研发基金成立了“名士达漆谷研究院”作为技术支撑,打造了家具漆三大产品体系,无论是传统产品还是创新型产品领域都有独特的优势。同时,名士达漆多年来致力于围绕终端客户打造“家具业生态圈”,全方位多角度的持续为家具企业创造价值,实现多方合作共赢。优质的产品质量,不断扩大的品牌影响力,使得名士达漆的发展势如破竹,在行业内赢得良好口碑,能够获得“2017年度家具漆影响力品牌”可谓是实至名归。

“2017年度水性家具漆创新品牌”颁奖现场

“2017年度水性家具漆创新品牌”颁奖现场

朗盾水漆荣获“水性家具漆创新品牌”

朗盾水漆荣获“水性家具漆创新品牌”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同时也为了适应和推动油转水的市场需求,名士达公司较早的投入巨大精力研发和推广水性漆产品,旗下朗盾水性漆产品经过多年的沉淀,通过技术攻关提升漆膜硬度,以一句“朗盾水性漆——真硬”的响亮口号占据水性漆市场的一席之地。名士达公司在安徽马鞍山成立了首个“水性漆技术研究中心”,助力家具企业油改水,推进水性漆技术的应用研究与开发。本次获得“2017年度水性家具漆创新品牌”的奖项,既是对朗盾水性漆的肯定,更是朗盾水漆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有力见证。

名士达慈善联盟荣获“涂料公益品牌”

名士达慈善联盟荣获“涂料公益品牌”

名士达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是“诚信、厚道、责任、爱心”—诚信经营,厚道做事,做有责任有爱心的企业。名士达慈善联盟成立于2012年,救助对象以行业内员工和家具企业为主,行业外也投入了巨大的精力物力,助学助教、支援灾区、支持祖国国防建设等。名士达公司真正把慈善工作当成事业来做,展现了一个企业的大家风范。此次获得“涂料公益品牌”充分体现了业内人士及社会各界对名士达慈善联盟的认可和支持。

名士达公司斩获三大奖项,用专业铸就品质

有一种精神叫名士达精神:“创新,奋进,志在第一”,有一种自信叫名士达自信:“实力自信、质量自信、发展自信”。 未来,名士达公司将继续坚定不移的走在环保的道路上,做良心漆、放心漆,勇于开拓创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致力慈善公益事业,为中国的涂料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