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资讯快报>司米橱柜新动作:4.0工业园屋面成节能减排“发电机”

司米橱柜新动作:4.0工业园屋面成节能减排“发电机”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589发布时间:2018-01-15 16:21

【名友网】抓住了2017年的尾巴,在12月29日,SCHMIDT司米橱柜全球第五大、中国第一个4.0工业园——增城工业园又有新动作,司米4.37MWp屋面光伏发电项目,一次并网成功,正式开始投运!

抓住了2017年的尾巴,在12月29日,SCHMIDT司米橱柜全球第五大、中国第一个4.0工业园——增城工业园又有新动作,司米4.37MWp屋面光伏发电项目,一次并网成功,正式开始投运!

屋面光伏发电究竟是什么?

其实光伏发电是一种利用太阳电池半导体材料的光伏效应,将太阳光辐射能直接转换为电能的一种新型发电系统,有独立运行和并网运行两种方式。简而言之,就是司米4.0工业园的屋顶成了“发电机”,不仅能够自己“发电”自己用,还能为国家供电!这可是国家补贴最高的一种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形式,各级政府不断出台相关扶持政策对这形式大力宣传。

项目能为司米带来什么?

司米4.0工业园,天生骄傲,已经在多个方面接轨国际水平。那么这个项目又能为司米工业园带来怎么样不一样的福利?据悉,该项目由中国国机集团和司米橱柜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进行合作,预计每年为司米和南方电网提420万度绿色电力,节约标准煤1512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4187吨,减少二氧化硫126吨,还有更让工厂小伙伴们雀跃的是。到了夏季,这个项目能为车间降温3-5度!!!

还有!这个项目投运后,预计每年还能为司米橱柜节省50万元的电费,另项目产生的绿色电力可参与碳排放权交易,预计每年可为公司带来18万元售碳收益,目前该项目已启动初装补贴申报,初装补贴金额高达87.4万元。总而言之,光伏发电项目节能减排,隔热降温,还绿色环保,美观个性...优点多多,关键是不用花钱安装,在一定程度上还能给司米带来经济收益,可谓是一举两得!

项目为何选中司米橱柜?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人都有一个疑问:一个这么好的项目怎么就落在司米橱柜的身上了呢?首先,这得益于司米工业园得天独厚的自身优势,司米增城工业园占地68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在高空上俯瞰磅礴大气,和周边建筑相比,堪称鹤立鸡群,因为面积宽敞,每日接受太阳能十分充分,这样伟大的建筑,自然是这种国家新能源项目最佳的选址。

此外,一直坚持“领先每一个细节”品牌理念的司米橱柜,80多年来,也一直把“环保领先”做到极致,同时,进驻中国市场后后,司米也在不断践行索菲亚:"用绿色环保的生产制造方式,生产制造绿色环保的产品"的企业文化,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家居产品和体验。鉴于此,司米橱柜当然非常乐意接受这样,具有环保节能减排意义的项目。

作为目前全亚洲乃至全球生产效率高、生产设备先进的橱柜生产基地之一,司米增城工业园软硬件全面按照欧美水平打造,无论是在团队配备、机器设备、技术工艺、质量监控、环保管理等方面都精益求精,无缝接轨世界最先进的科技和管理水平。此次,屋面光伏发电项目的成功投运,预示着司米橱柜4.0智能工厂在绿色环保上,又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83年匠心不改,不断创新、不断苛求自己。虚心接纳有助于可持续发展的项目和技术,我们相信这样的司米橱柜肯定能够给大家带来,带来便捷、快乐、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