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梦天木门荣膺中国木门+系统原创设计“金星奖”

梦天木门荣膺中国木门+系统原创设计“金星奖”

来源:中国木业网作者:中国木业网浏览次数:1593发布时间:2018-08-09 17:20

【名友网】2018年7月,第七届中国木门产品大会暨“金星奖”颁奖典礼于广州隆重举行。梦天木门荣膺中国木门+系统原创设计“金星奖”。

2018年7月,第七届中国木门产品大会暨“金星奖”颁奖典礼于广州隆重举行。梦天木门荣膺中国木门+系统原创设计“金星奖”。

“金星奖”它代表中国木门每个年度最优秀的设计作品,也代表木门行业最闪耀的设计灵感。金星奖分为:中国木门原创设计金星奖和中国木门+系统原创设计金星奖,分别授予在设计领域表现突出的木门产品和木门+产品。中国木门+系统原创设计“金星奖”的殊荣,是社会各界、消费者对梦天木门的肯定。

品位升级设计美学“加持”下的梦天水漆木门

在精神文明高度发展的当下,物质条件的提升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生活需求。对精神文明的追求,也衍生了人们对生活个性化、艺术感和设计感的追求,对具有高品质的事物与生活的追求。选购家居建材产品亦是如此。在选购时,消费者更在意的是产品给自身的感受,给美好生活带来的价值。

梦天木门荣膺中国木门+系统原创设计“金星奖”

梦天一直十分注重设计对产品的加持。近年来一直积极与设计大师合作,与各类设计盛典活动合作。旨在不断的拓展以木门为入口延伸至全屋的设计风格,在“高档装修”的定位、以及健康水漆的基础上,不断加持设计美学,让设计与水漆交相辉映,为向往美好生活的人们筑建“梦享家”。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