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漆“绿色世界行”石家庄站圆满举行

名士达漆“绿色世界行”石家庄站圆满举行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2680发布时间:2019-11-29 10:06

【名友网】石家庄地处环渤海湾经济区,位置优越、发展迅速,名士达公司在此亦有扎实的市场基础。

名士达漆“绿色世界行”石家庄站现场

石家庄地处环渤海湾经济区,位置优越、发展迅速,名士达公司在此亦有扎实的市场基础。11月27日,名士达漆2019年“绿色世界行”第六站在石家庄正定维也纳酒店隆重举行,吸引了当地及周边地区300余位家具企业客户到场参与,会议同时得到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和正定家具协会的大力支持。

“责任凝聚力量,使命托起信仰……”一曲大气磅礴的《名士达之歌》拉开会议帷幕,“绿色世界行”活动正式开始。


漆谷集团董事长王鹏先生出席会议并致辞:“名士达漆石家庄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在客户朋友的支持下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与日俱增!名士达公司专注于家具漆的研发生产,坚持质量第一,在稳定生产传统产品的同时,自主研发家具漆新品类,希望客户朋友积极推广使用公司的水性漆、UV漆、树漆等环境友好型产品。公司只做环保漆、良心漆,全力追求产品的稳定性,期待与客户朋友一起共商企业发展大计,携手走向未来!”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秘书长李玉明先生莅临活动现场并致辞。李秘书长对漆谷集团的经营理念和发展思路作出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名士达漆产品质量和服务工作在业内均位居前列,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希望各家具企业与名士达漆能增进了解、加深合作、共同发展。”同时代表中木协全屋定制分会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分会常务副秘书长、中木联商学院院长王金华先生带来了《新时代家具建材发展趋势及成品家具破局应对之策》的主题演讲,提出了“转变经营思维,由产品思维到整屋输出思维;由卖单一产品到以风格设计为核心的整屋解决方案;强化设计能力,由卖产品到卖设计;依据流行风格趋势和地域特点选品,引入爆品”非常重要的四点思路和方法,使在座来宾受益匪浅。


漆谷集团总经理李晓会先生由衷谈到:“名士达漆的成功得益于专业和专注的精神,真正以‘工匠精神’做产品,坚持‘健康、环保、品质突破’的产品理念。不管是企业规模、品牌影响力、市场活动方面,还是技术实力及企业文化,均表明漆谷(北京)科技集团在蓬勃发展。在名士达漆绿色世界行、集字游天下等公司活动的不断举行中,‘结缘名士达,走遍全天下’逐渐在客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更有‘打造家具业生态圈’的系统定位为客户带来切身的利益。公司将不忘初心,与客户朋友携手同行,共赢未来!”


朱世朝经理在讲话中提到:“名友网作为‘家具业生态圈’中重要的一部分,拥有帮助家具企业招商和解决积压库存问题的两大功能,可以大范围、有组织的解决家具企业的积压库存,拓展家具企业的销售渠道,帮助他们改善经营环境,已获得众家具企业的一致好评。”


名士达漆谷研究院主任郑水先生就产品和技术方面作了总结报告:“名士达公司目前有传统产品、环境友好型产品、天然漆产品三大产品体系,在‘双优汇’体制全面推行中,产品原材料、配方及工艺均得到进一步优化。其中朗盾水性漆、净味无苯系列高端产品、UV产品、百万庄园树漆产品、野生木油及单双组分植物漆等产品理化指标与环保性能双优,既满足客户对质量的要求也符合国家环保政策,选用名士达品牌的绿色环保产品,为保护环境实现绿水青山做贡献!”



最后是本次绿色世界行压轴项目——公司让利促销订货环节!漆谷集团营销总经理王昊先生现场公布订货政策,各位来宾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踊跃参与,积极订货。现场更有礼品丰厚的抽奖环节,惊喜不断,将活动推入高潮。此次活动最终以现场订货2634万元完美收官。


活动以订货2634万元完美收官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