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群喜木门签约意大利斐络设计,以国际化设计引领中国木门新潮流!

群喜木门签约意大利斐络设计,以国际化设计引领中国木门新潮流!

来源:中华建材网作者:中华建材网浏览次数:2203发布时间:2018-12-18 15:01

【名友网】从2016年开始,群喜木门便极为注重产品品牌塑造,所有的群喜人都非常切身地感受到了群喜木门大刀阔斧的品牌塑造和日新月异的形象改变。

从2016年开始,群喜木门便极为注重产品品牌塑造,所有的群喜人都非常切身地感受到了群喜木门大刀阔斧的品牌塑造和日新月异的形象改变。


12月13日下午,浙江群喜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单泽喜先生与意大利斐络工业设计正式签约,群喜木门产品外观设计在原有基础上将更加国际化,时尚化,年轻化,每一款产品都将带给你无限的惊喜!

携手并进 加快国际化进程

作为国内定制木门行业发展较快的品牌之一,群喜木门自创立以来,就以独具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和营销理念深得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爱和赞赏。

公司在产品设计上不惜投入重金,暨9月份群喜木门超级新品发布会后,公司又加大产品开发力度。

意大利作为世界知名的设计之都,每年的意大利米兰家具展,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厂家和设计师去学习,群喜也都会派遣设计师前去学习国际最新设计理念。

此次与意大利著名品牌“斐络设计”的成功签约合作,更是在群喜往国际化大品牌发展的道路上又添一员“猛将”。斐络设计强大的意大利设计团队和先进的设计理念将为群喜木门注入巨大的能量!

斐络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是一家以产品设计为核心,秉持着“创造、革新、改变”的理念,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全面战略支持的新型设计公司。

斐络设计拥有来自意大利不同领域的专业设计师,服务领域涉及产品设计、工程设计、品牌设计和空间设计。其团队可以胜任广泛领域内的设计任务,以帮助客户更好地应对全球性的需求和挑战。

与设计对话

深入交流 思维的无限碰撞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斐络设计负责人的带领下,对公司进行参观,与设计师团队进行深入交流。

把意大利先进的国际流行元素,融入到我们产品里面,群喜木门产品设计风格将与国际流行同步,推崇极简、轻奢,尽享定制化家居体验。

群喜木门一直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专注于年轻化产品的研发与创新,用时间去打磨精品,推出与众不同的好产品。

今年9月份,群喜木门召开超级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展出的新品令人惊艳,均是出自意大利知名设计师之手,其简约时尚的外观吸引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然而,群喜并不会止步于此,不断设计研发新品,突破自我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追求。现在,与斐络设计签约,携手斐络顶尖设计师团队,投入巨资设计开发新产品,在不断创新的路上我“门”一往无前!只为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家居享受!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