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资讯快报>中俄木材加工交易中心接纳中小木业入驻

中俄木材加工交易中心接纳中小木业入驻

来源:中国木业信息网作者:中国木业信息网浏览次数:9145发布时间:2018-10-25 15:45

【名友网】近日,记者在绥芬河边境经济合作区景观大道与206省道交叉口东侧的中俄木材加工交易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看到,8台挖掘机以及卡车、钩机等十几台机械设备,正在忙碌地平整场地,计划在本月底前全面完成场地平整。

近日,记者在绥芬河边境经济合作区景观大道与206省道交叉口东侧的中俄木材加工交易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看到,8台挖掘机以及卡车、钩机等十几台机械设备,正在忙碌地平整场地,计划在本月底前全面完成场地平整。


据介绍,中俄木材加工交易中心项目,是投资1.5亿元高标准打造的消防、环保双达标的新型木材加工园区,总占地面积66万平方米,是计划年产规模200万立方米的板材生产基地,达产后年产值可达25亿元。项目规划建设200套针叶、阔叶板材生产线,烘干窑200孔、综合办公公寓楼1栋、同时配套原木和板材堆场、检疫熏蒸处理中心、交易中心、物流中心。配套完善、集约化管理,全产业链金融服务等,是该园区的亮点。项目一期工程建设100套原木粗加工生产线、100孔烘干窑、1200平方米餐厅办公区,预计2018年11月底,可具备投产条件。

近年来,绥芬河市全力打造百亿级木材加工产业集群,邀请木材行业龙头企业、合作伙伴来绥投资兴业,并与时俱进,推出一系列前瞻性的发展战略、行业政策,不仅对推动中俄林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给全市木材产业发展及众多行业投资者和实业家带来了新的机遇。中俄木材加工交易中心项目就是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为了促进木业规范化经营和产业提档升级,使全市木业产业链合理布局,促进全市木业产业实现全产业链发展,园区将提供境外低价集采代采、集约化订单生产,一站式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等服务,为上下游企业解决购销难题、资金扶持、拓展交易渠道,提供全方位服务。中俄木材加工交易中心将为全市从事原木粗加工生产的中小企业提供长期、稳定、规范的发展平台,与边合区木业精深加工实现上下游相互配套,共同发展产业集群的优势。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