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温馨提示:距离第十届油友大赛结束还有30天......

温馨提示:距离第十届油友大赛结束还有30天......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3022发布时间:2018-05-16 10:21

【名友网】2018年“名士达杯”第十届油友大赛倒计时一个月,还没有参与活动的油友们快来报名吧,油友大赛全体工作人员期待您的加入!


您有一封邮件待查收!

亲爱的油友:

2018年“名士达杯”第十届油友大赛倒计时一个月,还没有参与活动的油友们快来报名吧,油友大赛全体工作人员期待您的加入!

强强对决,技术较量,关乎荣誉之战!

技术交流,信息共享,油友精英汇聚!

2018年“名士达杯”第十届油友大赛,进入倒计时!


油友大赛自4月份开始报名至今,已经有数百人参与活动,油友们制作的样板各不相同!下面,就让小明带大家来看看油友们的作品吧!

温馨提示:以下图片仅作展示,与评选结果无关!


真人秀也是帅帅哒!


用你的技术迎战对手,用你的作品征服评委,用你的热情拥抱胜利!作为一名油友,你怀揣梦想,热爱生活,用自己的技术装点世界的色彩!你还等什么,来报名参加油友大赛吧,散发你的光芒,成为自己的骄傲!

报名热线:400-800-8566

英雄再现,谁与争锋!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