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10月10日名士达慈善日,用爱托起希望,用爱温暖夕阳

10月10日名士达慈善日,用爱托起希望,用爱温暖夕阳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843发布时间:2018-10-12 16:13

【名友瓯网】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10月10日,名士达公司迎来2018年第四个“慈善日”,名士达慈善联盟北京总部、泰安分会两地分别举行了不同形式的慈善活动。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10月10日,名士达公司迎来2018年第四个“慈善日”,名士达慈善联盟北京总部、泰安分会两地分别举行了不同形式的慈善活动。


关爱儿童成长,用爱温暖你我

名士达慈善联盟北京总部


10月的寒冷依旧抵挡不住名士达慈善联盟志愿者们的脚步,上午11时,志愿者们在秘书长齐艳敏的带领下从大兴出发驱车赶往顺义光爱学校,为光爱学校的孩子们带去了米、面、油、牛奶等生活用品。

光爱学校座落在安静的郊外,是一所非营利性民间教育慈善机构,专门收留来自全国各地的流浪儿、孤残儿童、特困儿童。志愿者们刚踏进学校大门,就看见了孩子们可爱的脸庞和好奇的眼神。孩子们看到志愿者们来了便一蹦一跳地出来迎接,脸上笑得像一朵绽放的小花,美丽而快活!在这里,志愿者们拉起小朋友的手做游戏,孩子们脸上灿烂的笑容,是给予志愿者们最大的回报!


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

名士达慈善联盟泰安分会


名士达慈善联盟泰安分会的志愿者们在泰安生产基地总经理仲勇先生的带领下,来到了泰安岱岳区角峪镇泉上村,为当地的贫困户送去了太空被、米面等生活必需品,为这凉凉秋意带去一片温暖。

穿过起伏不平的窄小道路,志愿者们来到了泉上村,受到了当地领导及村民的热烈欢迎,小院里一片喜悦氛围。仲总与当地领导进行了友好交谈,了解了当地贫困户的情况后,带领志愿者们为贫困村民分发生活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看着他们脸上真挚的笑容,听着一声声的道谢,志愿者们无不感到心里暖暖的。


善行天下,大爱无疆。名士达慈善联盟自成立至今已救助了千千万万需要帮助的个人及群体,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未来,名士达慈善联盟将在慈善的道路上一直前行,为祖国慈善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