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漆谷研究院副院长申智慧:为绿水青山贡献一份力量!

名士达漆谷研究院副院长申智慧:为绿水青山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340发布时间:2018-01-27 12:01

【木友网】技术是企业发展乃至竞争的核心武器,名士达漆谷研究院副院长申智慧先生作了2017年技术报告,从管理和产品两个方面总结了名士达过去一年的改变,介绍了名士达在技术研发上的发展。


名士达漆谷研究院副院长申智慧作技术报告

技术是企业发展乃至竞争的核心武器,名士达漆谷研究院副院长申智慧先生作了2017年技术报告,从管理和产品两个方面总结了名士达过去一年的改变,介绍了名士达在技术研发上的发展。


世界的硅谷在美国,世界的漆谷在这里,在名士达。漆谷的概念由名士达首次提出,并付诸实践。漆谷是高端技术的聚集地、交流地,更是技术转化为产品的发源地;漆谷是行业精英探讨、交流、分享学术成果的公开平台;漆谷是行业发展趋势的引领者和开创者。它代表着名士达深耕行业20年的光辉历程,更代表着名士达引领未来的勇气与信心。

一、管理方面:

1、组建标准化实验室


完成了实验室的标准化组建工作,其中包括:化学分析室、物性检验室、恒温恒湿室、样板室、中试实验室、水性实验室、UV实验室、树漆新材料实验室。

实验室标准化组建工作的完成代表着名士达研发技术的硬件水平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2、相关工作标准制定


先后修改制定了《产品研究过程标准规范》、《加强漆用原料检测工作相关规定》、《成品检验方法标准和检验管理制度》《原料检验方法和检验管理制度》《PU(2K)产品检验对比规范》《产品/原料检验工作细则》《产品技术工作考核细则》,编写制定《天然树漆》和《野生木油》企业标准。

3、组织结构调整


漆谷研究院下设各个职能研究所,分别为新材料研究所、UV研究所、水性研究所、综合技术研究所、应用技术研究所、原料产品检验所。各个部门独立完成产品立项、设计、研发、生产、市场调研等方面的工作,并形成阶段性工作报告上报到漆谷研究院。

4、技术评级


技术部、品质保障部和调色技术部设立技术评级,技术评级工作的开展,有效促进了技术团队内部学习型组织的建设,同时也积极推动了各种新产品的立项研发速度的提高。

二、产品方面


在传统产品领域,名士达公司于2013年就率先开启了全面净味时代,引领行业脚步。


2017年将逐步深化净味技术,打造传统静电喷涂产品体系和水性静电喷涂产品体系。


朗盾水性漆是名士达公司旗下水性漆品牌。朗盾水性漆——真硬,从广告语就能看出,水性家具漆品质上是有过硬的保障,深受广大企业的认可。


UV漆,具有快速固化、低VOC排放,绿色环保,固含100%,无溶剂挥发等优点,节省大量的人力和晾干存放空间,具有较高的实用性。


天然树漆的主要成膜物质由漆树,桐树,乌桕树,松树的分泌物或果实经加工而成的树脂,油脂,松节油等组成。天然树漆产品的环保性能按水性木器涂料国家标准控制生产,经检验产品环保性能达到和超过水性涂料,远超聚氨酯涂料(PU)。


技术工作的不断进取,是在千万次的实验数据中锤炼出来的,申院长表示,漆谷研究院在进步,名士达在发展,希望客户朋友们以发展的眼光来看待名士达的今天。漆谷研究院会继续秉承严谨、求实、创新的原则,努力改善并提高技术水平,发扬创新、奋进、志在第一的名士达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