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生命不息,奔跑不止 —记名士达家具漆泰安生产基地文化月“马拉松”赛

生命不息,奔跑不止 —记名士达家具漆泰安生产基地文化月“马拉松”赛

来源:名士达漆作者:名士达漆浏览次数:12302发布时间:2016-09-30 11:43

【名友网】马拉松运动是一项挑战极限的超强体育项目,参赛选手唯有顽强拼搏、锐意进取、永不言弃,方能挑战自我、抵达终点。

马拉松运动是一项挑战极限的超强体育项目,参赛选手唯有顽强拼搏、锐意进取、永不言弃,方能挑战自我、抵达终点。这种充满激情、坚韧不拔的“马拉松精神”在名士达人身上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参赛选手齐聚马拉松赛道起点

2016年9月22日,名士达家具漆泰安生产基地第六届文化月重磅活动——全员“马拉松”拉开帷幕。下午两点三十分,马拉松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计253名员工参与,由泰安生产基地总经理吴浩先生负责组织实施,赛道设在名士达漆泰安生产基地的厂区,女子组4圈,全程2600米,男子组6圈,全程3900米。


女选手站在起跑线上


开跑口令落下,选手们迅速向前冲


在赛道上迅速拉开间距


女选手冠、亚、季军冲刺与颁奖瞬间

首先开跑的是巾帼豪杰们,随着一声开跑口令落下,七十多名女选手冲出起点线,在预定赛道上迅速拉开了间距,穿过平地、上坡、下坡,不知不觉到最后一圈冲刺阶段,说时迟那时快,媒体部王康张开双臂奔向终点线,拿下女子马拉松冠军,紧接着固化剂组王雪和电商部燕伟华相继拿下亚军和季军,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就像人们常说的: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她们既有着女性特有的温柔内质,也有着“女汉子”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这就是名士达人!


男选手准备与开跑瞬间

接下来是男子组的比赛,因为人数较多比赛分两组进行,每组的前四名最后通过秒表计算时间进行排名。比赛一开始竞争明显较女子组激烈,大家都激情满满的向前奔跑,泰安生产基地吴总身先士卒,也参与在马拉松大军之中。经过一圈又一圈的较量,最终技术部陈向技压群雄荣获冠军,调色部白大朋获得亚军,稀料车间玄令强夺得季军。此次比赛赛出了名士达人挑战自我、永不言弃的风采,虽然很疲惫,但是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冠军技术部陈向冲刺瞬间


男选手冠、亚、季军颁奖合影

通过这次马拉松活动的比赛,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互动交流,为名士达九月文化月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名士达人正是因为有着这种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坚韧不拔的“马拉松精神”,一步步发展壮大到如今欣欣向荣的状态。相信此次活动会让名士达人将“马拉松精神”继续传递下去,一起冲向更美好的明天!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