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舞动青春·强身健体 —— 名士达马鞍山生产基地隆重举办第八套广播体操竞赛

舞动青春·强身健体 —— 名士达马鞍山生产基地隆重举办第八套广播体操竞赛

来源:名士达漆作者:名士达漆浏览次数:8629发布时间:2016-09-30 11:30

【名友网】为了进一步推动公司体育的蓬勃发展,展现企业员工精神风采风貌,促进全体员工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观念,锻炼员工体魄,培养员工意志,是名士达企业优秀文化的一个缩影,名士达自创办以来一直延续至今。


为了进一步推动公司体育的蓬勃发展,展现企业员工精神风采风貌,促进全体员工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观念,锻炼员工体魄,培养员工意志,是名士达企业优秀文化的一个缩影,名士达自创办以来一直延续至今。


9月27日我司隆重举办了第八套广播体操竞赛。此次竞赛,不仅仅是员工体育技能的比拼,更多有益于身体健康,增强健康意识。同时,促进名士达团队达到步调一致、有令则行、有禁则止的优良工作作风。

赛前,各方阵跃跃欲试,精神抖擞。下午16点30分,随着总经理申智慧先生简短的开幕式致词后,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竞赛共分为7个方阵,全体员工身着统一的名士达广告衫,佩戴鲜艳的名士达徽章,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按照抽签顺序踏进赛场中央进行比拼。



随着“第八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原地踏步走,一二三四五六……”操场内外响起这段久违却又熟悉的声音,一下子便把现场观众的记忆,带回到学生时代。


强劲的音乐、舞动的身姿、流淌的汗水、洋溢的激情……伸臂、踢腿、旋转、跳跃,动作到位,整齐划一,热情奔放,赢得场内外阵阵热情的掌声。比赛中,选手们充满自信、充满青春活力,充分展现了名士达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自信的青春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采购部与安环部代表队凭借整齐有力的动作,斗志昂扬的精神,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行政人事部与电商部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则由财务部与行政资料部摘取。公司申总向获奖选手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同选手们合影留念。


安徽名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自今年开业运营以来,企业文化活动每一届举办都开展的有声有色,受到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与热烈欢迎。此次体操竞赛既强健了身体,又放松了大脑,还从中感受协调的美丽,生命的律动,让大家获得极大的身心愉悦。如果说什么是精神文化生活,这就是快乐,这就是健康,这就是幸福!名士达人热爱事业、热爱生活,积极向上、意气风发。顽强拼搏,是他们永恒的信念,永创佳绩,是他们不变的追求。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