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漆强势登陆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

名士达漆强势登陆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

来源:名士达漆作者:名士达漆浏览次数:22734发布时间:2016-09-30 11:42

【名士达】2016年9月8日,一直深受业界瞩目的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名士达家具漆作为北方家具漆第一品牌,以打造独特的家具厂价值生态系统为主题,在上海国际展中华丽绽放。

2016年9月8日,一直深受业界瞩目的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名士达家具漆作为北方家具漆第一品牌,以打造独特的家具厂价值生态系统为主题,在上海国际展中华丽绽放。


名士达漆—同类产品最大最豪华展厅

名士达漆位于E11A馆147展位,是同类产品中最大最豪华的展厅,展馆主色调依旧为健康环保的名士达绿,搭配典雅实木色,大气美观,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驻足。在鲜亮的名士达logo下,大屏幕轮番播放着名士达四大名曲和慈善救助视频,彰显着名士达漆的企业文化与慈善精神,非常振奋人心。



参展客户技术咨询

名士达漆,专注色漆十八年,作为家具漆领域的领军品牌,在业内享有“南有嘉宝莉,北有名士达”的美誉。本次展会,名士达家具漆依然展示了行业领先的全系列净味产品,PU、PE、NC类精品样板令参展人员领略了名士达的品质与风采。秉承“健康、环保、品质突破”的产品理念,结合国家出台的一系列环保政策,名士达集团旗下水性漆品牌—朗盾水性木器漆和UV漆同样在本次展会大放光彩。朗盾水漆以打造最硬水漆闻名成为行业中的明星品牌,本次展会分为“雅典中国”和“漆彩中国”两个板块,夺目的展台、精美的展板、技术工程师细致的讲解使朗盾水性漆更加深入人心,朗盾漆必将引领健康环保新时代,成为中国涂料界的环保先锋!UV漆方面,名士达漆为家具厂提供UV涂装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家具企业的升级转型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持。



名士达漆打造家具厂价值生态系统助力家具企业发展

选择名士达,您用的不只是油漆,名士达家具漆为家具厂精心打造的价值生态系统成为本次展会的主题,也成为整个上海家具展最具特色的一大亮点,引起了广大参展家具企业强烈的兴趣和高度的关注。名士达漆依托互联网平台,历时五年倾力打造的家具厂价值生态系统,通过整合家具厂上下游资源,致力于解决家具厂从生产到销售环节的难点和痛点。名友网助力解决家具招商和库存积压难题,为家具厂带来了福音;油友网助力解决家具企业优秀油漆人才招聘难题,已经成为众多家具厂招聘和了解涂装技术、油漆工找工作的首选平台;木友网助力解决家具企业优秀木工人才招聘难题,协同油友网共同解决家具厂对于家具人才的招聘难题;名士达家具漆专注于健康、环保、高端的家具漆,助力家具产品品质提升,创造价值财富。“四大名助”必将助力家具企业飞速发展。


名士达四大名曲,响彻上海豪华家具展

除了“四大名助”的精彩展示,被誉为涂料行业的“四大名曲”在展会上首次亮相。以“唱响名士达,豪情闯天下”为主题的“名士达好声音”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名士达之歌》、《油友歌》、《名士达好兄弟》、《爱心名士达》四首脍炙人口的行业歌曲响彻上海家具展,吸引了广大参展人员的欣赏聆听,很多客户为之感动,不禁啧啧称赞!



世界的硅谷在美国,中国的漆谷在这里

“世界的硅谷在美国,中国的漆谷在这里”!通过上海家具展,“漆谷”被行业人士所熟知,“漆谷”的成立一方面对名士达漆产品的技术突破和创新工作起到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作用,同时也为涂料行业做出了又一个积极贡献,“漆谷”必将被打造成引领中国油漆最先进技术的又一高科技产业聚集地。


朝气蓬勃的名士达团队

本届上海展会,名士达家具漆给广大客户带来了许多惊喜和与众不同的体验,除了别具特色的展板展示,名士达家具漆所呈现的开阔视野、伟大格局和文化气息,着实让人耳目一新,为此也让广大客户对名士达品牌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期待与您携手相约,合作共赢!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