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家具漆泰山汇:合纵连横,相融共生

名士达家具漆泰山汇:合纵连横,相融共生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55010发布时间:2017-12-20 15:48

【名友网】“泰山汇”是名士达公司联合优选的精英客户共商大计、共谋发展的合作共赢组织。泰山为五岳之首,也是名士达公司发展壮大的福地,具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之势,与“创新、奋进、志在第一”的名士达精神正相切合,“泰山汇”也因此而得名。


“泰山汇”是名士达公司联合优选的精英客户共商大计、共谋发展的合作共赢组织。泰山为五岳之首,也是名士达公司发展壮大的福地,具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之势,与“创新、奋进、志在第一”的名士达精神正相切合,“泰山汇”也因此而得名。

2017年12月11日至13日,名士达漆首届泰山汇活动在泰山温泉城隆重举行,泰山汇第一期会员齐聚泰山脚下,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泰山汇简介小视频)



12月11日,泰山汇启动仪式隆重举行,著名营销专家崔双林老师主持仪式,名士达漆公司王鹏董事长与泰山汇三位会员代表共同按下启动按钮,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泰山汇正式启动。


名士达漆王鹏董事长在启动仪式上精彩致辞,王董对获选的泰山汇会员表示了祝贺,并希望会员们与公司携手再攀高峰、再创辉煌!





在铿锵的颁奖音乐声中,公司领导为首届泰山汇会员颁发了代表荣誉的会员证书。


泰山汇会员代表杨峰先生上台发言,杨总表示非常荣幸加入泰山汇,今后会紧跟名士达的步伐,同心共赢未来!


泰山汇启动仪式圆满成功,会员集体合影留念


12月12日上午9时,名士达漆第一届“泰山汇”活动隆重举行。


名士达漆公司王鹏董事长首先致辞。王董简要阐述了泰山汇成立的重要意义,并表示泰山汇会员是公司的优选客户,也是大家的荣耀;泰山汇会员会享受到公司提供的各种优厚待遇,同时也承担了更多的责任。希望会员们充分利用泰山汇的平台,与公司互惠互利,共赢市场。


名士达漆营销总经理李晓会先生对泰山汇章程做了细致解读。重点介绍了以德为先的选拔机制和一年一选的退出机制,以及泰山汇会员可以享受到的各种优厚待遇,并提出泰山汇会员要做公司价值观的认同者和践行者,公司新政策和新业务的推动者,公司形象和利益的维护者,公司经营管理的参与者,名士达精神的传承者,正能量的传播者等的具体要求。


名士达漆营销副总经理王昊先生在会上对公司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


泰山汇成员积极建言献策,对与公司共谋发展,实现共赢充满信心。


下午14时,著名营销专家崔双林老师为泰山汇成员进行了以“全脑销售”为主题的营销培训,培训内容理论结合实际,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首届泰山汇活动的成功举办拉开了泰山汇在企业经营中承担重要角色、发挥重大作用的序幕,同时也为愿与名士达携手共进的有识之士打开了窗口。

合纵连横,相融共生,众志成城,再谱新篇!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