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企业专访>帝森橱柜董事长高春林:继续加强在国际品牌专卖店的建设

帝森橱柜董事长高春林:继续加强在国际品牌专卖店的建设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3581发布时间:2018-04-24 10:50

【名友网】2018年4月19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的“新时代·新发展·创未来”中国橱柜/定制家居蒙山发展论坛在山东临沂鲁商铂尔曼酒店隆重举行。

2018年4月19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主办的“新时代·新发展·创未来”中国橱柜/定制家居蒙山发展论坛在山东临沂鲁商铂尔曼酒店隆重举行。近600余定制家居行业精英齐聚山东临沂,畅谈宏观经济、定制家居产业发展现状、政策,共议新零售、定制家居4.0,信息化建设等行业趋势。规范行业发展,加强技术交流,规避贸易壁垒,接轨全球渠道。记者在会议现场采访了帝森橱柜董事长高春林,以下为专访实录:

记者】:大家好,我们现在是在蒙山论坛会议的现场,很荣幸邀请到了帝森橱柜的董事长高总接受我们的采访,高总,您好。

【帝森橱柜 高春林】:大家好。

记者】:高总,您能不能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帝森橱柜。

【帝森橱柜 高春林】:帝森橱柜工厂设备在山东的胶州,公司在青岛,我们是2000年开始创立的,到现在18年了,帝森橱柜一直致力于产品创新的研发,我们现在在中国有五百个门店,大约两百多个经销商,我们在国外还开了许多专卖店。

记者】:刚才您也说到了我们在国外开了很多专卖店,我想问一下您,我们今天蒙山论坛里面,也有提到中美贸易摩擦,我想问一下这块对我们有影响吗?

【帝森橱柜 高春林】:我们美国还没有开始,主要是在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加拿大、法国开了我们帝森的专卖店,每个店平均面积都在五百平以上,美国正在选址和装修当中,所以目前没有受到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

记者】:您能不能给我们说一下您参加此次论坛的感受呢?

【帝森橱柜 高春林】:这个论坛很好,来了很多行业的精英,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次学习的机会,很多优秀的企业、行业领导、软件公司、,给我们讲述了很多政策,对我们企业来说很有益。

记者】:您能不能简单给我们透露一下,下一步帝森橱柜的发展方向呢?

【帝森橱柜 高春林】:今年5月份开始加强营销,过去的18年来,我们一直是产品创新型的模式,5月份开始我们在东方时空投入了硬广,下一步的发展目标是世界品牌全球驱动,继续加强在国际上的品牌专卖店的建设。

记者】:好的,非常感谢高总,也祝愿帝森橱柜以后发展越来越好。

【帝森橱柜 高春林】:谢谢各位。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