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资讯快报>箭牌全国大型促销活动启动大会隆重举行

箭牌全国大型促销活动启动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中华建材网作者:中华建材网浏览次数:29777发布时间:2018-11-08 16:42

【名友网】ARROW箭牌整体橱柜·全屋定制“箭证品牌 定制中国行”全国大型促销活动启动大会在佛山箭牌总部大厦宴会厅隆重举行,事业部总经理赵忠祥先生、南区总监汤华斌先生、北区总监贾冬启先生等公司领导携事业部全体员工悉数参与本次大会。为金秋销售旺季聚势再出发,再创新荣耀!

ARROW箭牌整体橱柜·全屋定制“箭证品牌 定制中国行”全国大型促销活动启动大会在佛山箭牌总部大厦宴会厅隆重举行,事业部总经理赵忠祥先生、南区总监汤华斌先生、北区总监贾冬启先生等公司领导携事业部全体员工悉数参与本次大会。为金秋销售旺季聚势再出发,再创新荣耀!


商学院章建军院长主持了本次大会,他通过视频分享作为大会正式开场,吸引了全场目光,并极大的鼓舞了整体士气。章院长鼓励大家挑起重担,披荆斩棘,再创辉煌!

此次大会是对箭牌橱衣柜营销团队的认可和信任,也同时赋予了团队更大的责任。在会议中,主动营销部彭传涛总监宣读了本次活动的销售任务目标,并在接下来的“签军令状”环节中落实“箭证品牌 定制中国行”全国联动任务目标。

军令状的签署,是为了让大家更好地履行公司赋予的使命与职责,让“箭证品牌 定制中国行”活动规划有效落地。签约人面对业绩压力勇往直前,表达了完成各自签约指标的决心。

大者思远,能者任钜。会议的最后,事业部总经理赵总对启动大会进行总结,并对事业部接下来的重点工作安排做出战略性的指示。赵总高瞻远瞩,居安思危,他分析了目前企业及经销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立足于眼前,方可展望未来。以坚定的信念捍卫梦想,以团队的力量完善自己,以有效的行动确保结果。在新的一个月里,箭牌整体橱柜·全屋定制的全体家人将全力以赴,迎接新一轮挑战,勇创佳绩,勇攀高峰!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