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企业专访>专访源滨木门姚晓霞

专访源滨木门姚晓霞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3528发布时间:2018-06-06 11:24

【名友网】大家好,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源滨木门的姚总接受我们的采访,姚总,跟大家打声招呼吧!

记者:大家好,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源滨木门的姚总接受我们的采访,姚总,跟大家打声招呼吧!

姚总:大家好,我是源滨木门的姚晓霞。

记者:请您简单的介绍一下贵公司?

姚总:大连源滨木业是集原木采伐、实木加工、木门设计和制造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公司建立于20世纪80年代,经过姚晓华姚总的不断努力取得了今天的成绩。我们的两个公司俄罗斯源滨木业和大连源滨木业首先从原材料上就保障了产品的品质,让顾客觉体会到什么才是真正的实木产品。

我们的产品远销国内外,远销至德国、日本、英国、韩国等,内销主要是以橱柜、衣柜,酒柜、木门为主,地板出口到日本。

我们的设备都是从德国、意大利和台湾采购,同时也引进了大量的人才,通过不断增加我们的厂房面积,我们大大提高了我们的生产能力。

记者:我们有注意到,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注重终端服务,贵公司在产品终端服务上做了哪些努力?

姚总:我们有专业的设计团队来根据顾客的需求、喜好来设计产品,我们不仅要让我们的产品比较美观,还要保证它的实用性;物流上,我们会提供优质的安装团队来保证安装;后续服务过程中,对于不小心造成的磕碰,我们会提供一个免费的维修服务,我们的产品不仅仅是真材实料的产品,也要让顾客感到我们的温暖和服务。

记者:去年行业整顿之后,部分厂家受到影响,但整体来讲,整个行业还是取得了比较好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注重环保,贵公司在这方面做了怎样的改进?

姚总:我们的产品本身就是真材实料的纯实木,原始森林生长出来的木材,原材料上,我们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2到3年前,我们对我们的uv线进行了升级,我们使用的底漆都是水性漆,都是比较环保的; 2017年,我们又上了喷漆机,喷漆机一条龙生产下来的产品绝对经得住消费者的考验。

记者:我们有注意到,近年来,很多公司都在提“品牌化发展之路”。在企业品牌化发展的路上,贵公司做了哪些改变?

姚总:品牌化之路就是产品的品质之路,就是消费者给我们的口碑。现在市场上实木的产品比较杂,我们一直传承的是100%做实木、不贴皮、不夹心,让消费者真正的体会到什么是穿梭在年轮里的美。可能现在有些人觉得做实木比较费劲,但我们还在继续坚持,坚信实木才是真正的环保,才是健康的产品。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去做,就会让大家看到。

记者:目前,木门企业对全屋定制、定制产品有两种看法,一种是专注做木门;一种是涉足全屋定制,对此,您是如何看的?

姚总:现在专一做一种产品是很难生存下去的,现在是信息时代、整合时代,全屋定制就是产品的一个整合。目前,我们也在做全屋定制,我们要用我们丰富的产品给顾客提供一站式购物,让顾客感到在源滨不仅不用操心,而且效果也好,我们源滨有信心把全屋定制做好,也会拿出更好的集成产品。

记者:谢谢姚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姚总:谢谢!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