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新时代,去奋斗——名士达漆2018年首次全国战略会议圆满举行!

新时代,去奋斗——名士达漆2018年首次全国战略会议圆满举行!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2171发布时间:2018-03-24 12:00

【名友网】2018年3月20日,名士达漆全国战略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名士达漆各分公司代表、各部门负责人及客户代表齐聚一堂,分析市场动向,共同商讨公司2018年的发展战略。


名士达漆2018年首次全国战略会议现场

2018年3月20日,名士达漆全国战略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名士达漆各分公司代表、各部门负责人及客户代表齐聚一堂,分析市场动向,共同商讨公司2018年的发展战略。此次会议不仅为公司踏上新征程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同时也为公司“双百”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


名士达公司副董事长崔双林先生主持会议


名士达公司董事长王鹏先生作重要讲话

会议由名士达公司副董事长崔双林先生主持,名士达公司董事长王鹏先生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王董分别就新一年的经济形势、涂料市场形势、家具市场形势做了深入分析和分享,鼓励大家在新的时代新的形势下,要适应和拥抱产业和市场的新变化。同时,向大家宣布和解读了名士达漆2018年最新的客户政策,鼓励客户朋友利用好现有优厚政策,跟随公司的脚步,把生意做大做强!


名士达公司营销副总经理王昊先生讲话

之后,名士达公司营销副总经理王昊先生介绍了公司的“绿色世界行”、“集字游天下”等丰富的市场活动。“绿色世界行”出国游在行业内有很大的影响力,口碑相传,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公司近期推出“集字游天下”活动与之互相配合,参加“绿色世界行”活动或者使用公司产品并集字均有机会获得出国游大奖,让大家在享受优惠的同时畅游世界。在提到公司收尾款家具的业务时,王总表示,公司提供的助销平台,既帮助客户解决了库存积压的痛点,同时在油漆销售上提供了便利的条件,鼓励大家把握机会,让平台更好的为更多人服务!


名士达公司营销总经理李晓会先生讲话

接着,名士达公司营销总经理李晓会先生对泰山汇工作做了详细介绍。“泰山汇”是名士达公司联合优选的精英客户共商大计、共谋发展的合作共赢组织,目前已经正式启动,今年将举行第二期活动。同时,李总对分公司各项新的管理制度以及独特的市场反馈机制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对2017年慈善工作做详细汇报时,李总呼吁大家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在公益路上和公司同行。


名士达漆谷研究院肖志清院长讲话

会上,名士达漆谷研究院肖志清院长对漆谷研究院做了简要介绍,肖院长指出漆谷研究院工作紧紧围绕市场开展工作,将研发环保绿色涂料产品作为首要任务,大力培养专业技术人员,为公司构建全面的质量环评保障,并对漆谷研究院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和产品研发方向做了详细介绍。


相关部门负责人讲话

名士达公司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分别向大家介绍了相关工作安排、流程规范及注意事项。


客户代表发言

最后,来自不同市场的客户代表向大家分享了与公司合作后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表示将继续紧跟公司的步伐,利用公司的优厚政策,赢得更广阔的市场!


各分公司负责人作工作汇报

20日下午,全国分公司经理会议圆满举行。公司针对新一年的市场形势,对销售工作做了战略部署。会上,各分公司负责人对年初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表示将配合公司战略方向,充分利用好公司的强大优势,再创佳绩!

风雨同舟二十载,扬帆起航奔未来!2018年首次全国战略会议的成功召开拉开了公司踏上新征程的序幕,指引公司向新目标稳步前行!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