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热烈祝贺名士达公司2018年新春客户答谢会暨招商会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名士达公司2018年新春客户答谢会暨招商会圆满成功!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3746发布时间:2018-03-03 10:10

【名友网】春早人勤,岁稔年丰。大年初六,祥和的春节氛围正浓,名士达漆营销团队已经在公司王鹏董事长的亲自率领下奔赴市场,开始了别样的“走亲访友”之旅,在南北方市场分别组织了“新春版”名士达漆“财富汇”活动。


名士达漆财富汇

春早人勤,岁稔年丰。大年初六,祥和的春节氛围正浓,名士达漆营销团队已经在公司王鹏董事长的亲自率领下奔赴市场,开始了别样的“走亲访友”之旅,在南北方市场分别组织了“新春版”名士达漆“财富汇”活动。两场活动共迎来了新老客户及亲朋1000多人参加,他们收到了名士达人满满的节日祝福,对名士达品牌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活动现场气氛高涨

活动现场,与会朋友认真欣赏了名士达公司倾情打造的“四大名曲”—《名士达之歌》《油友歌》《名士达好兄弟》《爱心名士达》以及企业微电影《小明长大了》等视频资料,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体会了名士达漆丰富而厚重的品牌文化。


名士达公司董事长王鹏先生致辞

名士达公司王鹏董事长在致辞中向与会来宾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并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名士达的客户朋友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王董对2018年涂料行业和家具行业新的市场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鼓励大家要通过客户的转型升级适应市场变化,最重要的是要充分利用公司提供的各项优厚政策和资源,用“高杠杆”撬动市场,只要以共赢的心态与公司通力合作,一定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名士达漆营销总经理李晓会先生对公司作系统介绍

会上,名士达漆营销总经理李晓会先生对名士达企业强大的软硬件实力进行了系统展示。重点介绍了名士达漆为客户提供的独特的助销工具和业内独有的市场活动。无论是精心打造的“家具业生态圈”,还是“绿色世界行”、“集字游天下”等市场活动,都是行业创举,更是有利于客户、有利于用户的多赢之举。


名士达漆客户代表热情发言

活动中多位名士达漆的客户代表分别上台分享了与名士达漆长期合作中的感受,表达了对名士达品牌的高度认可,并表示有充足的信心利用好公司平台,赢得更大发展,也鼓励新朋友们加入名士达销售团队,共享财富。


著名营销专家崔双林老师进行精彩创业指导

著名营销专家崔双林老师现场进行了创业指导,就如何选择创业平台及如何获取人生财富分享了宝贵的经验,让与会来宾受益匪浅。


名士达部分分公司经理市场介绍

来自名士达漆几个新市场的分公司经理分别对各自市场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诚挚邀请有识之士到当地创业发展。


新年联欢晚宴

在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下,名士达新春“财富汇”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带来的不仅是丰厚的节日礼物,更是一个极佳的创业平台,一个打开财富之门的金钥匙。与此同时,“财富汇”活动的成功也体现了名士达漆夯实的市场基础,为新一年紧锣密鼓的市场活动赢得了完美开局,取得了新年的开门红!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