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资讯快报>帅太全屋定制七月份“新零售财富分享会”圆满结束!

帅太全屋定制七月份“新零售财富分享会”圆满结束!

来源:中华橱柜网作者:中华橱柜网浏览次数:1350发布时间:2018-07-31 17:57

【名友网】2018年7月26日,在中国(郑州)帅太华中生产基地,“帅太7月新零售财富分享会”顺利召开,帅太总经理黄赢、市场部总监刘剑、拓展部总监刘洋、营销中心全体同仁及来自不同地区100余位优秀的建材经销商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8年7月26日,在中国(郑州)帅太华中生产基地,“帅太7月新零售财富分享会”顺利召开,帅太总经理黄赢、市场部总监刘剑、拓展部总监刘洋、营销中心全体同仁及来自不同地区100余位优秀的建材经销商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帅太营销中心全体成员对每一位到来的经销商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帅太营销中心工作人员的飒爽风采下,参会人员的情绪都高涨起来,现场气氛变得活跃非凡!

帅太总经理黄赢黄总指出:摒弃传统模式,开创大时代新零售思维。我们要做的是探寻客户的消费观念,满足客户的需求,颠覆传统模式,破解传统经营困难,拥抱互联网时代、数字化、智能化。同时,不断的创新、运营团队才能取得成功。

帅太市场部总监刘剑刘总分享了时下传统盈利模式和店面管理、客户资源等现状。也根据自己从事本行业近十年的经验,和大家分享了全屋定制趋势、盈利模式、商业模式及新零售思维——帅太智慧云店从设计、集客、销售、服务等使得客户体验得到质的提升,帅太独创10+6支持模式零经验赚百万。

最后由帅太拓展部总监刘洋刘总做了总结讲话,对帅太总经理黄总、市场部总监刘总的知识分享、及到来的经销商表示感谢。随即针对最终加盟政策做了宣布。

新加盟的加入,势必会在帅太专业团队赋能终端的指导下实现低成本、高成交的盈利模式,成就千万大商。加盟帅太、共赢未来!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