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资讯快报>欧派家居“定制明星的生活”迎第三季 沙宝亮倾情助阵

欧派家居“定制明星的生活”迎第三季 沙宝亮倾情助阵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804发布时间:2018-06-28 16:08

【名友网】2018年6月19日——2018年7月8日,欧派高端全屋定制“定制明星的生活”第三季惊艳来袭。

2018年6月19日——2018年7月8日,欧派高端全屋定制“定制明星的生活”第三季惊艳来袭。继第一季邀请影视演员胡静、歌坛天后杨钰莹以及情歌歌王姜育恒,第二季实力唱将王杰倾情助阵之后,第三季欧派邀请到的是著名歌手沙宝亮。明星助阵,优惠来袭!为了此次活动,欧派特为到场的消费者准备了明星台面满立减、明星电器大放价、明星木门买一送一、明星全屋一口价等优惠方案,可谓礼品多多,优惠满满!

稳坐家具定制圈“第一梯队” 欧派秉承“家与爱”继续出发

现代人对厨房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攀升,理想的厨房不仅仅是围绕烹饪需求的功能建造,更需要满足人们对更美好生活体验的要求。作为中国橱柜的龙头企业,欧派一直抱有高于标准之上的匠心,秉承“家与爱”的主题,以整体橱柜为基点,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包括全屋定制、衣柜、卫浴、木门、墙饰壁纸、厨房电器、寝具等,形成多元化产业格局,成为国内综合型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

细数家居圈定制领域,欧派无疑稳坐“第一梯队”。数据显示,欧派家居2017年实现营收97.10亿元,同比增长36.11%;欧派衣柜总经销商数量为 1561 家,橱衣综合经销商数量为 718 家;欧派厨柜2017年营收53.54亿元,同比增长22.54%;欧派衣柜全年营收32.96亿元,同比增长 62.98%;欧铂尼木门全年业绩 3.21 亿,同比增长 54.2%;而欧派卫浴2017 年销量达3.03 亿,同比增长25.48%,较 2015 年销量翻番。值得一提的是,2017 年欧派电商业绩达 18.48 亿,同比增长超过 95%。

在厨柜、衣柜、卫浴、木门、大家居等各个领域全面开花的欧派家居,也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爱家定制”专注消费者生活的每一个领域,用爱陪伴每个家庭。

沙宝亮倾情助阵 带你走进明星的生活

内地著名歌手沙宝亮,2003年凭借电视剧《金粉世家》主题曲《暗香》走红,2010年凭借专辑《无名指》获内地年度最佳男歌手,用完美的唱腔征服了大批观众。最令人感动的是,他对于爱情、对于家的坚持与守护。

欧派高端全屋定制“定制明星的生活”第三季特地邀请沙宝亮,在现场,他将分享对于家的理解,对于装修和全屋定制的看法,带领大家一同走进明星的生活。

其实,无论是大牌明星还是黎民百姓,谈起家肯定有着独特的视角与感性的理解,如何让每个人的家都有滋有味、温馨舒适,是欧派一直致力研究的。无论外界纷纷扰扰,欧派只想轻轻的告诉你,愿给你一个真实的家,和想象无关。

优惠落在实处 不是纸上谈兵

为了此次活动,欧派特地为到场的消费者准备了明星礼、明星台面满立减、明星电器大放价、明星木门买一送一、明星全屋一口价等优惠方案,可谓礼品多多,优惠满满,绝不让消费者空手而归!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9日——2018年7月8日

免费项目:免费测量 免费售服。

活动内容:明星礼、明星台面满立减、明星橱柜力荐、明星全屋一口价、明星产品买一送三、明星木门买一送一、明星木门一口价、明星总裁签售、明星礼从天降。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