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泰来木业智慧云店经销商培训会圆满召开!

泰来木业智慧云店经销商培训会圆满召开!

浏览次数:1886发布时间:2019-01-06 14:39

【名友网】2019年1月4日,由泰来木业主办,九正科技协办的“泰来木业智慧云店经销商培训会”在成都郫县山海大酒店会议厅隆重召开。

2019年1月4日,由泰来木业主办,九正科技协办的“泰来木业智慧云店经销商培训会”在成都郫县山海大酒店会议厅隆重召开。

泰来木业智慧云店经销商培训会圆满召开!

本次大会由泰来木业执行总经理助理陈子贤先生主持,特邀九正传媒董事长汪注女士出席演讲,特邀九正商学院高级培训讲师团队为泰来木业的经销商们进行家居营销技巧培训、智慧云店系统实操培训等。

来自全国各地的泰来木业经销商、泰来木业智慧云工厂项目落地孵化团队及九正传媒等上百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2019年的发展之路。

会议伊始,泰来木业总经理助理陈子贤致欢迎词,表达了泰来木业对参与本次大会经销商的热烈欢迎,也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会议能让经销商们学到实用的门店爆单技巧,提升销售额。

泰来木业创立于1987年,发展至今已有32载,是一家专业从事高、中、低档实木油漆套装门的研制、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老牌木门企业,是成都市著名商标,是中国木门“30强”企业,中国木门窗协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荣获“最具成长力企业奖”、“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奖”等荣誉的知名企业。

让客户满意,让合作伙伴骄傲,让生产者自豪,是泰来百年不变的企业观,是泰来木业赖以生存发展的基石。正因如此,泰来木业举办了本次经销商培训会,希望通过此次的学习培训,让到场经销商们都能学到落地实战的门店营销技巧,实现门店的智慧化营销升级。

随后,汪注女士分析了“新零售”环境下建材家居行业的发展形势,并结合木门行业实际发展情况,对泰来木业联合九正科技打造的智慧云工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紧接着,九正商学院高级培训讲师团队为现场经销商朋友们从运营技巧、实操落地等方面进行系统性培训。

现场经销商们认真学习,激情爆棚,纷纷表达还没学够,强烈要求第二天继续学习。本次培训会得到了经销商们的一致好评,大家都对本次培训会上演示的智慧云工厂——九正集客宝工具非常感兴趣,都希望尽快掌握新技能,赢在2019。

如今,泰来木业与九正联手打造的“泰来木业智慧云工厂”已经逐渐帮泰来实现了数字化智慧化营销升级,不管是对泰来工厂还是泰来的经销商门店来说,都可以实现多渠道获取客户信息,可以从以前的坐等客户上门到现在的主动出击,可以增加接触客户的机会和连接点,让更多的人认识泰来,相信泰来,亲身接触泰来,相信今后泰来的经销商门店必将取得不错的成果。

恭喜本次“泰来木业提升销售能力智慧云店经销商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泰来这个大家庭在2019年发展的更好,更大,更强!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