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家具漆:志在第一,赢在未来!

名士达家具漆:志在第一,赢在未来!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3909发布时间:2018-01-23 11:09

【名友网】2018年1月20日,以“志在第一·赢在未来”为主题的名士达公司2017年年会暨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龙脉温泉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代表、家具厂代表、协作商代表等一千余人欢聚一堂,与名士达携手同庆,共鉴荣耀!

2018年1月20日,以“志在第一·赢在未来”为主题的名士达公司2017年年会暨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龙脉温泉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代表、家具厂代表、协作商代表等一千余人欢聚一堂,与名士达携手同庆,共鉴荣耀!

名士达公司董事长王鹏先生致辞

年度盛会于20日上午8时30分准时召开,名士达公司董事长王鹏先生首先致辞。王董感谢前来参加活动的各界朋友、伙伴,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名士达公司的关心与支持,同时总结了2017年发展情况,虽然主要市场身处环保风暴的中心但是仍然实现两位数的增长,印证了名士达良好的发展底蕴。

20年来名士达人砥砺奋进,不畏艰险,在“一无资金、二无技术”的困境中探索出自己独特的经营模式,终于闯出了自己的一份天地!在“达人惠己,兼济天下”的经营理念指导下,大胆创新,勇于实践,完成了名士达的“百千万工程”,带领大家实现了致富,改变了命运,名士达公司也由此取得了长足发展。

着眼未来,王董又提出下一个二十年的“双百”目标。以聚焦家具漆,聚焦环保漆,做好“木头的嫁衣”为基础,以打造营销系统为动力,扩大市场规模,引入资本,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开拓国际市场,真正实现“货通天下”的宏伟目标!公司会积极打造“合纵连横、相融共生”的各方关系,创造公正、公平的和谐氛围,共发展、同进步!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将慈善工作进行到底!

名士达公司营销总经理李晓会先生作总结报告

随后,名士达公司营销总经理李晓会先生分别从市场开发、公司品牌定位全新升级、市场活动、品牌传播工作四个方面对2017年的营销工作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作了总结报告。2017年是市场拓展,品牌创新的一年;展望2018,新思路,新举措,目标清晰,信心十足。李总表示,围绕家具漆名士达公司沉淀了诸多独特的资源优势,厚积薄发,未来20年还将大有可为,大放异彩。立足北方家具漆第一品牌,向行业第一迈进的冲锋号已经吹响,也请客户朋友积极行动起来,紧跟步伐,与名士达公司携手走向下一个辉煌!

名士达漆谷研究院副院长申智慧先生作总结报告

接着,名士达漆谷研究院副院长申智慧先生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名士达漆谷研究院,并对技术和产品作了总结报告。2017年,漆谷研究院在组建标准化实验室、制定相关工作标准、组织结构调整、技术评级等方面做了大量创新和实践,公司在技术上的软硬件实力再上新台阶。

年会现场,名士达公司旗下百万庄园树漆隆重发布。名士达公司积极贯彻新时代发展精神,以“绿色化学”的研发理念配合国家环保战略,创新推出“革命性”产品—“树漆”系列,并以前所未有的大手笔和兼济天下的大胸怀,推出“漆树谷”产业园,通过种植与旅游实现“精准扶贫”,为中华大地留住绿水青山。申院长结合视频介绍对树漆的环保性能和优异的理化指标以及文化传承做了具体介绍。

之后,优秀办事处经理、经销商代表、协作商代表分别讲话,与到场来宾共同分享感受、分享收获,并期待名士达的明天更加美好!

在激昂的颁奖进行曲中,公司对在2017年做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和团队进行了表彰。分别为销售精英奖、融合先锋奖、名友奖、优秀办事处奖、战略协作商奖、名士达好人奖、文化传播贡献奖等七个奖项的获奖者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为敢于拼搏、勇于奉献的名士达人加冕!

年会让利订货是每年年会最火爆的环节。订货人数及金额再创新高,现场订货数字刷新为115330000元,充分体现了客户对名士达漆的信任、对产品的热情和对市场的信心。

17时30分, 由保定电视台倾情打造的名士达公司20周年庆典晚会为与会来宾带来了视听盛宴,现场是诗与舞的交响,更是名士达公司20年的成长历程与宏伟目标的碰撞。晚会上,中国大众文化学会的多位艺术家与保定学院代表亲临为名士达公司20周年庆送来贺礼,《小明长大了》剧组成员为来宾献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晚会以创业维艰,突破自我,拥抱未来三个板块来展示了名士达不平凡的发展历程。

二十年风雨同舟路,二十年同甘共苦情。名士达的辉煌背后有无数好兄弟一路相随,陪伴名士达度过每一个难关,见证名士达每一次的完美蜕变。正因为有你们,名士达才有了志在第一的豪情壮志,我们无惧风雨,一路前行!未来可期,未来必赢!

随着梦想飞翔,向着目标进发,名士达走过风雨二十年,突破自我,敢于挑战,在未来的日子里,将拥抱梦想,再创辉煌!

下一个20年,我们来了!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