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行业动态>名士达家具漆:诚信315,品质365!

名士达家具漆:诚信315,品质365!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624发布时间:2019-03-17 13:37

【名友网】名士达漆自公司成立20多年以来,一贯坚持做良心漆

名士达漆自公司成立20多年以来,一贯坚持做良心漆,放心漆,赢得了极佳的用户口碑,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形象。一些不良商家利用名士达的品牌效应动起了歪脑筋,市面上出现了名士达漆的假冒伪劣产品。为帮您轻松选正品,不再被“漆”骗,今天,小明带您学习一下如何识破假冒伪劣产品!

外包装桶辨真假


名士达漆全系产品包装均为取得国家专利的绿色金色相间的镭射彩色包装,包装桶上体现了名士达的品牌LOGO、24小时总经理热线,在另一面印有,由名士达漆打造的家具业生态圈中的三大网站——名友网、油友网、木友网的网址及介绍。

温馨提示:市面上出现的高仿名士达固化剂,使用前请您按照以上方式给予辨别。如发现以名士达名义销售高仿固化剂的情况,请拒绝使用、拒绝支付货款,并欢迎举报!


金色标签辨真假


名士达漆全系产品标签均为金色标签,若包装上为白标签或是其它颜色标签均为假冒产品。

防伪专线加电码


为有效防止假冒侵权产品,维护消费者权益,名士达漆全系产品均采用了先进的电码防伪标签,请致电查询真伪。

消费者权益有315,我们的良心品质却是365天始终如一,品牌成长过程中我们践行诚信、厚道、责任、爱心的价值观,确保我们的客户和所有产品使用者受惠于名士达。名士达商标已被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受到法律更广泛保护,仿冒商标和制售假冒伪劣产品将负刑事责任,请共同抵制!

您在生产和生活中,遇到什么专业方面的困难或者疑问,欢迎通过电话、微信互动、公众号后台留言向我们咨询,您的事就是我们的事,我来倾听,我来解答!

有奖举报热线

林 经 理 :18911359627

客服热线:400-800-8566

名友网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