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行业资讯>资讯快报>让冬天不再寒冷,霍尔茨木门“温暖行动”已经起航

让冬天不再寒冷,霍尔茨木门“温暖行动”已经起航

来源:名友网作者:名友网浏览次数:1744发布时间:2018-01-12 16:48

【名友网】这几天,有一场暖心的公益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霍尔茨木门“温暖行动”公益活动,自12月23日开启以来,已经吸引了行业和无数消费者的关注。在寒风呼啸的冬天,霍尔茨木门正为山东“牛岚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准备着过年的羽绒服,并将在1月12日驱车前往学校,为盼望过年的孩子们送上温暖的礼包

这几天,有一场暖心的公益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霍尔茨木门“温暖行动”公益活动,自12月23日开启以来,已经吸引了行业和无数消费者的关注。在寒风呼啸的冬天,霍尔茨木门正为山东“牛岚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准备着过年的羽绒服,并将在1月12日驱车前往学校,为盼望过年的孩子们送上温暖的礼包


自去年霍尔茨木门在河北“温塘希望学校”捐建木门开始,公益的脚步就再也停不下来,不仅同样在山东“牛岚希望小学”进行木门的捐建,改善学校教学环境,为孩子们提供健康生态的学习空间,今年1月18日,霍尔茨又将踏入这所学校,为孩子们带来充满爱心的温暖礼包,让孩子们在霍尔茨和众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不再因为寒冷发抖,为这里的孩子撑起一片温暖的天空。而此次“温暖行动”将与以往的公益事件相互串联,组合成长线公益行为,在彰显出霍尔茨的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之中,传递爱心火炬。

据霍尔茨木门负责人介绍,12月23日—1月18日,近一个月的时间将命名霍尔茨“温暖月”,届时全国的霍尔茨木门都会开展温暖行动,消费者在任何一家门店购买一樘木门,霍尔茨就会以客户的名义为学校的孩子捐一件羽绒服。作为行业领导品牌,霍尔茨木门始终践行着生态生活理念,以优秀的生态产品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健康家居生活,去年首次进入山东“牛岚希望小学”为学校捐建木门,将生态品质带进这所贫困学校,今年霍尔茨则以“温暖行动”再次庇护孩子们的健康,彰显霍尔茨国有企业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承担和重视,真正将公益落到实处,为需求人士提供更多的保障。

截至目前,霍尔茨木门“温暖行动”已经进行了近半月,受到了行业和社会人士的认可和称赞,为公益事业再添了一股新的力量。

霍尔茨木门也为行业树立了一道公益标杆,展现出强烈的企业社会职责,同时希望凭借此次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进公益事业之中,将温暖的火炬不停歇的传递下去。

名友网版权声明: